這個季節….我的花園

2012030818:15

                   那天讀到一段話~

               

                        富足與匱乏在我們的生命中同時存在著

                        但當我佇足於自己的小小花園時

                        我的身旁盡是美麗與富足,從而感受到無上的喜悅….

                  

                   早晨陽光乍現時,我喜歡走去看看我的花園

                   因為我知道每天它們都將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是視覺的也常是嗅覺的感動

 

          

 

         

 

             

 

                   春天!好美的季節

                   這個季節讓我的花園變得更熱鬧了

                   我們的櫻花開花了

                   去年即將枯竭的含笑,讓我狠心修剪後,竟也長出新枝芽

 

        

 

        

 

        

 

                    水蓮木也一直開出屬於自己的淡雅風情

                   非洲堇也隨著溫度大方綻放了

                   去年情人節栽種的紅玫瑰又開花了

                   我將它剪下放在茶几上,看著它慢慢將幸福綻放

 

         

 

         

         

        

 

         

 

          

           

           

 

       

                   苦撐過夏天的薰衣草快開花了

                   當歸的翠綠總讓我心動與暇想….什麼暇想啊!當然是美味的暇想

                   這個季節連百里香也變得特別悠閒

                   奧勒岡從夏天到春天一直都生氣勃勃

                   迷迭香和薄荷從來不曾缺席的好孩子

                   蘿勒和九層塔暫時無法見人,因為主人我最近太常摘它們入菜了

 

         

         

         

 

         

 

         

         

 

          

 

                   今年春天,我添購了幾種香草

                   檸檬百里香還有瑞士薄荷和鼠尾草、水果鼠尾草

 

        

 

         

 

         

 

         

 

 

                   雖然我的花園窄了些、小了些我更貪心了些

                   但是我喜歡….

                   這樣的季節

                   這樣的花開

                   這樣的幸福味道出現在我的生活

                   讓我有種美麗與富足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