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紫色薰衣草花園

2010080700:19





                     迷戀紫色薰衣草森林的花園

                                                                               2010.8.6

          

          

 

                        請坐吧!X情人

 

 

中午阿妹帶著豆豆與泡芙來找我,問我哪裡有允許豆豆與泡芙出席的下午茶餐廳呀。我嘞……..沒事幹什麼帶牠們出門啦!今天天氣又好熱哦,有冷氣的餐廳一定沒有牠們可以容身之處。只好往山上的庭園餐廳跑囉!看來只好對不起邑妹了,因為我答應她,不進去薰衣草森林,只因去年我們在清境農場渡假時,邑妹用心寫的明信片寄給八寶粥,可是八寶粥到現在竟然還沒收到信(可能她自己寫錯住址吧!哈哈),所以邑妹說:這輩子都不去薰衣草了!她如果知道原來薰衣草森林這樣美與夢幻,邑妹一定會…………。千萬別告訴她哦!

 

         

 

可能是因為放暑假吧!連在非假日上山的遊客也挺多的,庭園餐廳的優點就是阿貓阿狗都可以進入園內。這下子,豆豆與泡芙終於不會被拒於門外,可以大大方方而且抬頭挺胸的踏進去了!還得到大哥哥、大姐姐的讚美:好可愛哦!好乖哦!阿妹牽著牠們的感覺,到底是人溜狗還是狗溜人啊!真是佩服佩服!我還是覺得拍照比較好玩ㄋㄟ!

 

 

 

        ㄟ!豆豆與泡芙,還好沒規定你們不能進入,

 

但是我得先將東東芋圓吃完才可以進入ㄋㄟ!等我一下哦!

 

 

 

 

 

                            迎接我們的第一個紫----紫色繡球花

 

 

 

 

                                     門口紫姐姐要愛的抱抱啦!

 

     

 

            

                          老爸看到一定說:真正是變沒蚊子哦!

 

 

   

         好想坐下來休息哦!可是,今天連山上都沒風啦!

 

 

              

 

                        

                     請問這位先生,你穿紫色是應薰衣草劇情要求嗎?

 

                       我家阿妹也是有備而來哦!紫!紫!紫!

                 

                      

 

 

 

        

 

 

 

                         深呼吸一下,好香的檜木味道哦!

 

                                        豆豆與泡芙趕快聞一下哦!

 

                                       確定是天然的還是加工的味道呢?

 

                                         算了啦!還是去走檜木迷宮呢?

 

 

     

 

                        豆豆看起來有點落寞,因為我的主子從軍去了啦!

 

       

 

             

            好啦!好啦!幫你拍一張給哥哥看ㄡ,笑一個嘛!

 

                              妳當我是那個....八寶粥ㄡ

 

 

 

 

 

 

         

 

                  

                                      紫色布真漂亮,如果多種些紫色花會更好吧

 

 

 

             

 

                  

                                 看到餐廳,你們肚子餓了吧!

 

 

           

                 今天特別熱,媽媽幫忙噴些水哦!真沒閒ㄋㄟ!

 

 

                         泡芙已經累趴了!還是豆豆體力好哦!

 

 

                  

 

                           

                              點燈了,請問現在是幾點了?

          

 

   

 

                                       回家了!紫姐姐抱一個啦!

 

 

                    

 

                           

                     ㄟ!請尊重旁 邊的熊 先生好嗎?雖然你們比較可愛!

 

              也不要遮住我的臉啊

 

                         

 

              

            阿妹問說:去上個洗手間吧?我回答:不用啦!

 

                她說:不去你會後悔哦!因為很夢幻,記得帶相機進去哦!

 

          一走進去,我嘞……比我的房間還像房間ㄋㄟ!

 

                                   這地方怎麼大得出來呢?

 

 

               

 

                   

 

                                   你們看了這樣的環境,還大得出來嗎?

 

                       

 

                            

                                        拜拜!薰衣草森林,

 

                     你們記得不許告訴我家邑妹,我有來過哦!

 

                                                      要裝做沒看過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