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故事館~羅漢松的新綠

2012031219:58

                             今年種出的羅漢松是去年信媽小麗寄給我

                             要特別謝謝她們的愛心分享

                             當初我還答應同事,要種一盆送她當生日禮物

                             但是才種下不久後,媽媽突然往生了

                             那陣子很忙,我們也常常不在家

                             所以也沒空照顧種子,只見它們都垂頭喪氣

                             但是生命很神奇,總在轉彎處讓我看到驚奇

                             原本看似無法救回的羅漢松又隨季節抬頭了

                             只是當初鏡頭卻只有記錄到剛開始的生命

                             我喜歡看著一顆顆翠綠色的排列組合

                             每顆種子都帶著期待與感動的小小生命

                             每顆種子都想努力活著和延續生命的使命

 

 

           

 

           

 

          

 

 

                                    春天來了!我的羅漢松甦醒過來了

 

 

                           

 

                           

 

                           

 

                            上週五,我依承諾帶去送給同事這份遲來的禮物

                            是一份春天的禮物

 

 

         

 

         

 

 

                              她好感動收到一盆這麼春天的禮物

                              而且是~專程為她而種下的小小羅漢松

                              春天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