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格子一年了

2011051917:19

週日我的電腦當掉了

我告訴老爺:還週年慶呢!因為去年此時電腦也當一次

老爺都會負責幫我修好,難怪我們邑妹說:老爺是高手ㄝ

但是這次可能比較麻煩,可能硬碟得寄修

因為裡面的資料可都是我的備課精華呢

照片也都很珍貴,老爺怕如果重灌

我的C槽資料檔案可能會不見了

所以老爺還在考慮中….哈哈!或許聰明的他能破解哦

我只好暫時用上課用的小小筆電囉

很多照片都存在當掉的電腦裡,所以沒有什麼圖片能po

還好昨晚小筆電能接上電視螢幕~謝謝我家老爺

 

今天才發現格子竟然已經滿一年了

 

     

    

 

    

 

會成立格子是因為好朋友的一句話…..

當初朋友正遇到工作不順利與遭逢親人意外的往生

她陷入痛苦與情緒低落之中,

我當初想用自己的宗教信仰拉她一把

因為在我生命的低潮時,也遇見許多幫助我的天使

那陣子常常寫E-mail與她分享

過了半年,有一天朋友回我E-mail….

 

每天下班打開電腦的信箱,讀著妳的信,覺得已經是一種生活的習慣與精神食糧。我已經開始改變一些生活習慣,努力的想讓自己的一切有所改變,讓自己的活出生命的意義與價值,但心中小惡魔還會不時的出現,陷入交戰中不過最後天使還是會贏喔!我會朝著目標前進,讓自己有顆喜樂的心,不受環境影響,不論身處順境或逆境都能心平氣和的過日子。謝謝妳總在我心情沮喪的時候給我鼓勵及正確的觀念、態度。妳應該把妳的所見所聞用文字與照片記錄下來再加上上帝的話語,一定可以感動影響許多人喔!這是很有意義的事喔!祝平安 

 

起初這是寫blog的初衷,只是分享自己的信仰

但慢慢的,它成為我自己和天主的對話

而在這一年中,我認識很多天使

您們讓我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感恩您們教我認識生命的力量;生活的美好…..

雖然我們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是卻都是熱愛生命的人

格子一年了!謝謝您們的陪伴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