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恩典夠你們用

2010083100:51

我的恩典夠你們用

 

 

這個週末收到以前一位老朋友的Mail得知,他今年三月又再次因癌症住院開刀。我們知道後心中相當不捨,他們怕我們知道會擔心,所以等出院後才通知大家!但是半年內動了3次刀,他覺得自己的生命是醫護人員強救回來的。

 

他很感謝一路上無微不至照顧他,無怨無悔的太太和一對貼心的子女。這場病讓他們全家感情更緊密。他發現原來有那麼多親戚朋友為他擔心,心疼他所受的苦。為他禱告,他虛弱的看到這麼多人,為他的健康虔誠禱告時,想起他自己已經離開主好多年了。我與他分享:主的恩典夠您用,而且太太是天主為您生命中所安排的天使哦!而且天主對您真的特別好,給的是最棒的那位天使哦!所以提醒他,康復後要重新拾起信仰。

 

 

             雲霧終會散去,因為我們知道!

             但是磨練也終將過去,因為祂已經都知道!

 

              

 

人的生命中會碰到不同的關卡與苦難,如果把它當成苦難來熬,那真的只有苦與痛啊!但是如果將苦難想成磨練,仍然相信天主的恩典夠我們用,就能看到天主給我們的恩典一直都在!

 

有時我們會覺得為何我會碰到這麼多的考驗!但是天主就是要磨我們,要磨掉我們的稜角、磨去我們的驕傲、磨去我們的自大、增加我們的信德,讓我們學會軟弱。而不是去怨、去爭,是能夠安於祂為我們安排的環境,在磨難中仍然信靠祂的帶領,而相信祂的通關密語---就是喜樂與禱告!

 

我自己真正的重新認識祂時,我已經不在年輕了!但當我回顧以前的日子,發現自己何等幸運一路上有那麼多的天使守護著我,在我們困頓與無助時出現那些陌生的臉孔,天主的恩典何其大啊!

 

            我們永遠不知道天主的旨意是什麼!

            但是我慢慢知道祂要我做的就是---相信祂!

            因為祂的恩典夠我用。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