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香草,辛苦你們了

2011062418:12

                 最近的熱度大家應該可以感覺得到吧

                 現在看到我家陽台的夕陽時

                 總覺得~Thank God!太陽終於變溫柔了

 

    

 

 

                

                 我們情人節種下的玫瑰花又開出兩朵紅色玫瑰花

                 紅玫瑰花望著溫柔的夕陽應該也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吧

 

    

      

 

 

      

 

 

                

                 澆花時,看到我陽台花園可憐的香草們

 

 

       

         

 

     

 

 

 

                 你們今天熱暈了吧

                 雖然每天幫它們澆水仍然不敵烈日與熱風的烘烤

                 看到它們呈現奄奄一息的無奈,真是不捨啊

                 它們都是我廚房料理的得意助手

                 最近看到大頭魚的妻大頭魚的妻還有Kai的香草都長得好漂亮

                 讓我更懷念春天時的好季節….

                

 

                 但在轉角瞧見七里香已經長出好多白色花苞

                 原來早晨我們一出房門聞到的淡雅香氣是來自七里香啊

                 今年的花開得比去年還熱鬧,馨香四溢傳遍整個窗台

 

 

                   

 

                   

 

                    

 

                    

 

                  

 

                 看到雖然是熱氣逼人,但是植物仍然盡自己本份開花結果

                 一轉念我看到希望聞到生命的芳香

                 去年9月我開始種香草,它們曾經經歷過颱風與寒冬

                 這個夏天是它們最大的挑戰

 

                  

                  

 

                    

 

                    

 

 

                 現在雖是香草比較辛苦的季節,但是我相信它們會為自己生存而努力

                 生命中的逆境雖然辛苦,但是如何看待逆境而轉為對自己的祝福呢

                 植物總有自己面對環境困頓時的生存方式

                

                 加油哦!我的香草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