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年--2010

2010123100:13


        昨天傍晚我站在陽台,看著夕陽餘暉慢慢染紅天邊

        24小時後, 2010就結束了!

        我用鏡頭記錄2010年的美麗日落,唯美而感恩!

 

         

         

         

 

          

         

        全世界都在引領期盼迎接2011的到來,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看到2010最美的謝幕!

        2010多麼美好的一年啊!

        2010我和家人都在天主賜予的平安與喜樂中渡過,

        2010我們在困難與掙扎中靠主恩典平安渡過

        我常想,生命過程中沒有人能單靠自己走過來的

        當我回首這一年

        我感謝在這一年中,每位曾經扮演過幫助我的天使和教導我更堅強的天使

        不管我認識或不認識您們

        我都由衷的向您們說聲:謝謝您!

        希望在2011年我也能成為給予祝福的那位天使

        今晚此時大家將在絢爛的煙火中,歡聲雷動的倒數計時

        好友,讓我們為彼此祝福吧!

        每次聽到這首代表過年的曲子,我都會感動落淚……

                

                           Auld Lang Syne

 

                  Should auld acquanintance be forgot
            And never brought to mind?
            Should auld acquaintance be forgot

            And days of auld long syne?
            And here's a hand,my trusty friend
            And gie's a hand o' thine;

            We'll take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For auld lang syne my dear,
             For auld lang syne,

             We'll take a cup o' kindness yet
             For auld lang syne.

                     友誼地久天長
                     怎能忘記舊日朋友
                     心中能不懷念?
                     舊日朋友怎能相忘,
                     友誼地久天長。
                     我們往日情意相投,
                     讓我們緊握手,
                     讓我們舉杯痛飲,
                     友誼地久天長。
                     友情常在我心,
                     親密的朋友
                     舉杯痛飲,
                     同聲歌唱友誼地久天長。

                                      

           Happy New YearAll My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