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樣慢慢的走著……

2011060121:38

       下班後,老爺陪我去散步

       他還不忘提醒我帶點好吃的哦!

       唉!我怎麼好像在帶邑妹和八寶粥出門一樣

       背包裡塞了麵包、餅乾、水果和茶……

       經過一所國小校園的鳳凰樹,紅透了樹梢,紅得如此的趾高氣昂

       今年的鳳凰花已經是一片火紅了

       可是卻還聽不到知了的蟬鳴聲

       記得去年此時,走在公園裡已經蟬聲震耳了

       今年的嚴寒讓很多大自然的生態都變得不一樣了

       連合歡山的玉山杜鵑也開不了花…..

       看著掛在樹幹上孤寂的蟬殼

       想到一季嚴寒後春蟬剩多少啊

       老爺仰望著高大的鳳凰樹說:鳳凰樹的樹形真美!種子可以種嗎?

 

 

       

 

        

 

        

 

        

 

         

 

      

       我好像從來沒有想要種鳳凰樹

       老爺繼續鼓舞著說:有機會試試吧!可是我餓了ㄝ!

       我笑說,拜託!都還沒有開始運動就餓了啊

       公園裡散步的、跑步的、騎腳踏車的人們一一從我們身旁經過

       老爺吃得好自在真像個大孩子……

       老爺說:我們這樣子走路的速度像老人ㄝ

       我說:我喜歡慢慢的走、慢慢的看、慢慢的欣賞自己的腳步啊

       我們就這樣繞著公園走….時序快6月了!晚風卻吹起一陣涼意

       花朵在夕陽下有著不同的韻味

 

         

        

 

 

       我們就這樣慢慢著走著聊著腳步忍不住輕快起來

       慢慢走向盛開的梔子花,香氣在晚風中飄散開來

       慢慢拾起剛剛掉落的雞蛋花,還透著鵝黃色的嬌嫩

 

 

      

 

       

 

       

 

       

 

      

       慢慢的欣賞倒掛著胭 紅的使 君子,小巧又可愛的模樣

       慢慢看著透著夕陽的光暈的咸豐草,雖然平常卻有種美感

 

   

        

 

      

 

       慢慢眺望海面上最後一抹夕陽餘暉閃亮而寂靜

 

       

 

 

      我喜歡這樣慢慢的走、慢慢的欣賞祂所創造的一切美好

      能就這樣一起慢慢的散步也是一種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