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請吃棉花糖

2010111923:30

        1115中午您有吃到棉花糖嗎?

        天主請客哦!天空滿滿都是棉花糖,都是甜甜蜜蜜的恩典。

 

     

 

                                                                       

 

     

       

        我愛看雲是眾人皆知的事,我喜歡看著天空雲朵變化

        抬頭尋覓天主給我的sign與恩典

       

        當看到烏雲罩頂,我感覺人生是愁雲慘霧

        但是我知道烏雲背後就是陽光照耀

        當烏雲密怖時,我或許看不見我人生的太陽,但不代表祂不存在
        只要我繼續相信祂

       

        在聖經中詩篇8617,大衛說:求祢向我顯出恩待我的憑據
        大衛當時正遭到攻擊時,他不是被動等待天主的sign出現。
        他的態度是:天主啊!你應許要給我一個sign
        天主啊!祢給我的感動與恩典都是真的

        因為我都有看到!這些甜甜蜜蜜的恩典

 

    

 

    

 

    

 

     

              棉花糖都被有看到恩賜的人吃光光了

              沒吃到的人

              記得隨時抬頭看,因為下次天主還會再請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