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們都能平安的渡過風雨

2010091912:21

 

 剛剛被風聲叫醒!

       老爺指著在天空中飄零的垃圾袋,飛得好高高!

       隔著玻璃窗看著屋外的你們搖搖晃晃的枝葉

       希望你們加油哦!

 

       昨天早上澆花時,我還在思考如何安頓你們呢?

       看到前天試種在玻璃瓶的海豚花,心想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將你們全部裝在瓶子裡呵護。

       但是這是不可能做到,而且我相信你們沒有那麼脆弱

 

  

   

    

 

       

       昨天天空那麼藍,沒有一絲即將變天的跡象,

       但是我知道這次我們是躲不過颱風的。

 

  

      

       兩尊風獅爺一黑一白像范謝將軍啊

       已經很盡力防守了!你們很英勇吃下康柏斯與萊羅克了

 

 

   

 

       你們最美的瞬間,我都記得!

        

       

 

   

 

     

 

        親愛的海豚花希望你們會像海豚一樣喜歡水哦

 

 

 

       我知道也明白,我們都愛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但是惟有在逆境中,我們才會明白自己為何受造!

       記得風大時,你們要和棕櫚樹一樣學會彎腰哦

              

 

   

 

  

 

       我相信風雨過後你們依然能夠仰頭望著藍天

 

  

 

 

       昨晚出門走在路上伴隨著一陣陣颱風雨,

       我們卻仍然看見天空皓月突破烏雲為我們加油

   

   

 

          期待我們在中秋節月圓時再相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