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把我的肚子弄大了

2011012821:01

                      今天開車經過之前常去買麵包的麵包坊,

                      想想自己好像很久沒進去光顧囉

                      最近有空就會窩在廚房裡,烤啊!

                      天氣冷,能窩在暖暖的奶油烘焙香中,好幸福哦

                      我看著一個個烘焙點心出爐那刻真的好興奮

                      老爺說,聞著烘焙香味也好幸福哦

                      當然也有失敗的時候難吃、太硬了、焦了……

                      週末在廚房家玩烘焙也是一種放鬆

                      一會兒試做巧克力戚風蛋糕,又想葡萄磅蛋糕

                      吃膩了吐司就試試奶酥麵包吧!

                      老爺說:老闆娘妳的奶酥怎麼放那麼少啊!偷工減料哦

                      我說:怕你吃太甜啊!我們可是以健康為招牌的幸福廚房哦

                      我越玩越開心……..幸福廚房一直出貨啦

 

             

 

 

                      

                                              甜甜的巧克力藍莓戚風蛋糕

 

 

 

 

 

 

 

 

 

                                             濃濃奶油香的葡萄磅蛋糕

 

 

 

 

                                          

                                                   香香的核桃奶酥麵包

 

                      

                      但是幸福是要付出代價的啦

                      那天老爺拍拍肚子說:妳對不起我!因為……….

                      親愛的,妳把我的肚子弄大了!

                      真的ㄝ!看來我要換來烤些健康食物哦

                      像五穀雜糧啊!地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