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故事館~黃皮果

2011082620:45


                                       黃金皮果是什麼啊?

 

 

                

 

            我剛開始也不知道,上網查才知道原來它長得像龍眼

 

 

       

 

            有格友問我:妳怎麼都有這麼多特別的種子可以種呢?

            應該說:這些愛心種子怎麼來到我們家呢?

            因為我認識一群種子天使,他們會寄美麗的種子與我分享

            讓我知道什麼季節有那一種種子可以欣賞

           

             那天讀到一句話~

           

            幸福的種子很珍貴,所以不能獨享,需要讓更多人一起來分享

           

            我想這段話就是這些種子天使們一直在做的事

            黃皮果是海鷗寄給我的另外一個驚喜

            初見它們一顆顆深綠色,很美麗的種子

 

 

     

 

            我洗淨後,泡水3天左右就直接土耕了

            擺在黃牆旁,讓一片明亮陪著它們慢慢成長

 

                       

                           

 

                           

 

 

                            

 

                           

                          

 

            黃皮果長得速度超快,轉眼已經亭亭玉立的模樣了

 

 

         

           

 

 

            這樣的誘人翠綠配上窗外的藍天真美

            讓人忍不住有好心情

 

 

         

 

 

            想到海鷗用著還在做復建的手

            慢慢的努力剝出一顆顆愛心種子與大家分享的熱忱

            就覺得好感動哦!

            謝謝您!

            您有一雙美麗的手!

            一雙樂於分享幸福的手!

 

 

               

 

 

          

           有人問我,這些種子會長多高….長大了怎麼辦?

           我沒有最好的答案,因為我也還在學習中

           但是,我想生命的長短真的是最重要的嗎?

           一顆種子;一個生命,雖然不知道它們能走多久、多遠

           但是我珍惜它們帶給我生命的每一次感動與美好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