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墾丁天氣晴!誰說的?

2010082616:34




 我在墾丁天氣晴!誰說的

                                                  

                                                                                                       2010.8.16

 

從東部看南部天氣超好的啦!心情也超興奮的啦

 

 

 

我在墾丁天氣晴!哈哈哈………….下雨了哦!

反正還在南迴公路上還早啦!

老爺說:妳還真是樂觀哦!

什麼?到了楓港還在下哦!不會吧!

繼續往墾丁開去,我只見小綠的手已經揮到快解體了!

老爺說:開慢一點啦!我報告時速只有40公里 ㄋㄟ!

我說:不行,不行這種雨勢像是用大臉盆一直倒水下來,

還是路邊先休息一下吧

雨大到看不到路旁的房子與景物,真是給它恐怖加上雷聲不斷……

路旁停車大約20分鐘左右,老爺說:會不會重演八八風災呢?

昨晚氣象預報有說颱風或西南氣流嗎?

要不考慮往回走,早點回家吧!

我無力的說:可是我們離墾丁只剩下10公里 左右ㄋㄟ!

就這樣放棄好不甘心哦!況且現在往回走更危險,

因為上次水災是在林邊與佳冬啊,不是在恆春ㄋㄟ!

而且,今天是七夕本來就會下雨啊!

因為牛郎與織女流下相思淚…..

老爺搖頭說:他們是水做的哦!流那麼多淚!

有數據記錄說,每年七夕都會下雨嗎?

ㄟ!哭完了啦。雨變小了,往下再開一點吧!

我們就來應驗一下是否真的--我在墾丁天氣晴!

 

 

 

                          下大雨、下大雨真正下大雨

 

 

 

 

 

 

                                    神奇!往南開天也開了啦

                                     老爺一顆擔心的心也全開了

   

 

 

                                       海面上一邊下雨一邊沒雨ㄋㄟ

 

 

 

       

                        海面上那片黑雲好恐怕好像黑暗勢力要來臨

                        不怕牠!我們有天主!

 

 

                                           到了墾丁國家公園了!YA!沒雨啊!

 

 

  

                             

                         這樣的畫面組合比較美

 

剛剛楓港大雨下成那樣,這裡天空藍成這樣還熱成這樣!老爺,佩服吧!

 

 

 

 

     

        我在墾丁天氣晴!

 

 

                  那樣的畫面…..很雜亂ㄋㄟ

                  如果統一用藍色的遮陽傘或茅草棚不是很美嗎?

                  如蔣勳說的—--ARMANIGucciChanel穿在一起,

                  真的不一定美哦

 

 

 

 

 

  

 

                       水流過我的腳,光也流過我的腳、歲月也流過我的腳…….

 

 

                    

         

       

                          老爺叫我拍水紋,他上課可以用..........

    

       

 

                            一步一腳印夠沉重吧!(因為他很壯)

 

 

                  趁他去檢查南灣海水安檢時…..我來拍….

                  

                                                水面的七夕銀河…..好美哦!

 

 

 

 

    

    老爺檢查回來了!叫我別去冒煙那邊,他查證過了是核氣廠排出的水蒸氣

   

             天氣熱狗狗也來戲水了!拜託別隨便尿尿哦!乖!

 

 

 

 

  

    

                  再變幾個影子給八寶粥和邑妹瞧!我想想看吧……..

 

                             

          

                                       

                                                                 怎麼還是這個啦!

 

 

 

   

                    我撿到一塊漂流木ㄝ

                   像什麼呢?啊!龍舟、狗….…..你說ㄌㄟ?

 

 

 

                  小姐,可以請妳幫忙嗎?一群國中妹妹叫住我們

                  妳會裝底片嗎?原來是目前年輕人最愛玩的lomo相機

                  老爺熱情說:我老婆以前都玩單眼相機哦,

                  裝底片她很厲害還會剪底片哦!

                  我嘞!這樣人家就知道我幾歲了啦!

                  裝好了!可是不動啊!妹妹們一臉失望的表情

                  老爺當然捨不得啊!換他拿來轉一轉、摸一摸

                  好了!妳們可以去lomo了!

                  孩子興奮的又跳又鞠躬謝謝!教養還不錯哦

                

                  我問老爺,那麼多人在海邊為什麼會找上我們兩人幫忙呢?

                

                 老爺笑說:因為你的臉上有寫著孩子,我會幫妳們!

  

                 好感動哦!天主,謝謝祢!

 

 

 

 

 

 

         

        

     旭海山頭那個光芒!

                 我們在墾丁天氣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