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冬中迎向陽光

2011011318:11



         冷啊!寒啊!濕啊!

         連續幾天陰沉沉的天空

         今天天主給了好溫暖的陽光;好藍的天空,您有看到嗎?

         早上到陽台看看上星期才種下的花兒是否渡過寒冬

         哇!陽光!暖烘烘的就像沉浸在天主的愛裡面,好舒服哦

         看著花園裡的小小生命正仰頭迎向陽光,已忘卻昨日的嚴寒

 

    

 

     

 

   

        

         小小生命經過寒冬考驗看起來更堅強了

         陽光常常圍繞著大地給我們溫暖,但是我們卻會以為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經過寒冬後,我們開始盼望它再出現;期待它的溫暖

         天主對我的愛也一樣,但我常常在順境時忘記祂的恩典

         只有在日子變得艱難時,才會想到天主甚至抱怨祂:為何給我這個困難?

         但天主希望藉由困難考驗讓我學習更堅強啊

         就像看似脆弱的花朵,經過幾天寒冷依然美麗

 

 

                

 

                  

 

                  

 

 

                

 

        

         因為它們知道,天主給予的困難與磨練絕不會大過花兒可以承擔的

         天主都看在眼裡……因為祂一直都在

 

                      

 

             

                      

 

                                   

                                  我的酪梨已經長得好高好高哦

                                  它正在迎向冬天的驕陽

 

                     

        

 

         看到一株株迎向陽光的花朵,我知道下一波寒流又即將來臨

         雖然即將面對寒風刺骨,它們卻心存盼望

         因為知道天主溫暖的陽光隨後將會重現....

         這就是信仰的力量,您感受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