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種下

2011021418:01


                         特別的日子,種下特別的回憶,一輩子都珍藏著

                         來到花市,每一間店家門口擺滿浪漫的情人節花束

                         經過一攤花店一瞧玫瑰花花束價格,讓我瞪大眼睛……..

                         哇哇!一束束標價$1200元起跳

                         誰會買啊!收到這束花的情人不知做何感想?

                         在這個大家喊著價格等於價值的新世代中

                         我在想著,我是不是異類呢?

                         我走到一間專賣草花的店舖,老闆娘因雨天忙著整理花苗

                         看到外面走道上一盆盆開滿黃的、香檳色、紅色的玫瑰花

                         一大盆只要120元,玫瑰花已經開了,有些還含著花苞呢

                         正在考慮顏色時,一株高高聳立牆角的紅玫瑰吸引住我的目光

                         就是它囉!最初的顏色

                         亭亭玉立的鮮紅色真美,寒雨的水珠讓它更顯得嬌羞

                         前幾天,我家老爺就給我禮物現金啦

                         唉!他就是不懂浪漫只會搞笑

                         我告訴他,今年我要種一盆情人節花

                         他還笑說:那就求天主讓妳能種活它哦

                         誰說自己不能玩浪漫呢!我就愛增加生活樂趣

                         看著美麗的花束會枯萎;會不捨;會心疼

 

               

 

 

              

 

              

 

               

 

                         

                         J&R就一起在特別的日子,種下特別的回憶,一輩子都珍藏著….

                         120元種下一個浪漫的回憶,值得吧!

                         誰說價格等同價值呢?

                         在我心中有些回憶,它的價值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

                         今晚就為自己創造一個浪漫的情人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