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恩典夠我用….

2012011323:57


              每當覺得自己沮喪無力開始擔憂時

              就想起天主說:我的恩典夠你用….

              這段母殤其間,更深刻的感受到祂的恩典滿滿

              同事們一個溫暖的擁抱和鼓勵,一句:有什麼我們可以幫的!儘量說!

              格友們的打氣聲我都有收到….也溫暖我的心

              瓶子之前寄給我的咖啡,陪我渡過那段守靈的夜晚

              Zoza分享給我,她愛的咖啡豆味道,在香氣中陪我慢慢治療傷痛

              Fang上週寄來滿滿一包有機紅豆和手作的筆記本,好感動又貼心的情誼

 

 

         

 

         

 

         

 

         

 

 

         

 

 

 

                           一段安慰與鼓勵的話

                           一個溫暖的擁抱

                           一杯香醇的咖啡香

                           和一顆顆甜蜜的紅豆,都讓我更加相信

                           祢的恩典一直圍繞著我….真的夠我用….

                           因為我知道身旁有這麼多的天使關心著我

                           雖然在苦難中、在寒冬裡我的心卻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