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慢慢走….

2012072023:36


                                                  作家蘇雪林教授說~

                                    當我們開始會去欣賞花與樹的美麗時

                              就證明了你不但生存,更擁有更深度的存在…….

                                       我喜歡在清晨時,上班時走一段路

                                              一向不習慣撐著陽傘走路….

                                    不喜歡它遮蔽了眼前的視線….錯過眼前的美麗

                               喜歡讓陽光灑在身上,讓自己感受到真實活著的溫度

                                     喜歡故意繞點路繞進城市公園人造的森林裡

                                          映入眼簾的是~大花紫薇開得如此動人

 

        

       

        

 

                                                     偶爾多繞點路

                            只為看花開只想聞花香只為聽聽枝幹上的蟬鳴

                                 同事常笑我怪咖這麼愛曬太陽如此愛走路

                        那天走著走著一輛車緩緩靠近我搖下車窗喊著~師母

                       學生載著孩子去上學,她好奇遠遠就看著我一直走走好遠

                                忍不住停車確定是不是我尋問是否需要載我一程……

 

        

        

 

                                          其實,我只是喜歡偶爾這樣慢慢走

                                 去發現四季的色彩更迭……看見美麗真實的存在

                                               讀讀大自然『無字的書』

                                享受祂美好的創造….知道自己真實的活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