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坑聞咖啡香

2010112423:56


      週末中午回娘家陪爸媽用餐後,我們決定來趟浪漫的約會吧

      去古坑綠色隧道走走,聞咖啡香浪漫一下午

      正巧遇到古坑國際咖啡節活動,遊客很多哦

         

          

      

      現在正逢柳丁採收的季節路旁好多賣柳丁的攤位,

      古坑柳丁可是很有名的汁多甜美

      找找看有沒有賣童年時最愛吃的雞蛋柳丁

      好像沒有哦!現在品種改良後,反而找不到真正柳丁的好滋味了

      我們還是提了兩袋柳丁回家,促進台灣的農業經濟啊

      綠色隧道的市集攤商好多,有玩的、吃的、伴手禮、工藝品、農特產品

      有露天音樂會欣賞,還有遠自安地斯山原住民表演,

      又讓我們想起明州的Farmer’s market也常有他們的足跡

      音樂真的不分國界啊!

 

   

     

      我們老爺喜歡彈古典吉他,愛音樂的他又被音樂迷住了

 

    

 

    

 

    

     

      我開始拍攝路旁一株株鮮紅的咖啡豆

      老爸中午泡私藏的功夫茶請我們喝,我們的精神好到不敢再喝咖啡了

      只好拍拍咖啡豆聞咖啡香過乾癮啊

       

         

     

         

 

      優閒的午後,全家一起坐在草坪上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這是紀念228的雕塑作品,提醒大家族群不能融合的歷史代價

      選舉在即,族群傷口好像又被人撕裂一次,傷口要癒合...唉

 

      

      

 

      這個紅,紅得真美!老爺說:是透著光的美妳最愛

      我們晃完咖啡節後決定去斗六市吃阿國師魷魚嘴,

      來吃過2次那滋味會讓人想再嚐一次哦

 

      

 

       回家路上

       老爺突然要我用十個字形容他這個人,嗯……. 

       我說:善良、孝順、樂觀、毅力、赤子

       他抗議說:怎麼沒有智慧呢?

       我說:因為我愛他身上的特質並非單純只有智慧可比擬的啊

       換我問他:那你如何形容我呢?

       他說:善良、孝順、巧手、美麗、仁慈

       我說:我那有美麗可言啊!都老了!

       老爺貼心的說:那是一種耐看的美麗啊

       要不要試試看

       您如何用簡單十個字形容另外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