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烤個香草雞吧

2010120822:08

           我不要吃淹死的雞啦!

           老爺每次看到白斬雞時就給我學韓國電影『有你真好』

           劇中小男孩的口白,唉!有了烤箱就來試著烤雞看看

           就來個香草雞吧!那就先去花園找香味囉

 

               

 

                                         

         

 

          花園香草依然好旺盛哦,迷迭和百里香好像在對我喊:

          選我選我!當然是要錄用你們啊!

 

  

                               

             

 

                不要懷疑我的紅鳳菜還依然活著哦!只是長得龜速啦

                只夠一人份紅鳳菜麻油扮麵線

 

   

 

 

 

              花園中最旺盛當屬這盆檸檬薄荷吧!可是飲水量好大哦

              幾乎每天都得澆水

 

      

 

           好了!剪下食材迷迭和百里香就準備醃漬工作囉

           本想烤整隻,後來覺得太冒險了!哈哈!畢竟沒試過烤雞啊

           就先來個半隻吧!這也是媽媽養的有機土雞ㄝ

           雞身塗抹海鹽和檸檬汁、黑胡椒、切碎的迷迭和百里香還有花椒

           雞皮下微切開塞香草後密封後放冰箱冷藏1

 

    

 

 

                醬油調蜂蜜塗抹雞身,烤箱預熱後,開始烘烤

                希望會成功!

 

     

 

       

 

 

                出爐囉!翅膀地方比較焦,可能是上火太強,下次再實驗囉!

                放株薄荷遮醜一下啦

 

     

 

                 哈哈!醜媳婦終究得見公婆啊!

 

 

                我們迫不及待要開動,兩人互望一眼說:還是咕咕香好吃ㄝ-

                不曉得為何沒有完全入味,下次應該先試雞腿看看

                但是至少沒人再喊:我不要吃淹死的雞啦!

                     

                老爺應該心裡想:我也不要吃烤焦的雞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