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箱變變變

2010121419:23


               藍莓戚風蛋糕         

                   那天做出失敗的藍莓戚風蛋糕之後,發現烤盤是個重要因素

                   當時懶惰直接拿吐司盤來烤蛋糕,因為受熱不同所以四周烤焦了

                   同事貼心的說:不會啊!還是很好吃

                   決定再試一次看看,這次又回頭用蛋糕烤盤

                   果然烤出來的很完美而且超好吃,充滿藍莓該有的果香味

 

          

 

                   葡萄乾南瓜子麵包

                   總覺得可以讓吐司更鬆軟。

                   這次就改變牛奶的份量和換用黑糖吧

                   麵包機嗶嗶嗶聲響起時,就是答案

                   果然比較黏稠,但是一樣發得非常優哦

                   烤出來的麵包,果然夠綿密啦!讚!

 

          

       

 

    

               巧克力粒餅乾

                   終於要做老爺懷念的巧克力粒餅乾了

                   這天老爺特別晚回家,想給他一個甜蜜的驚喜

                   讓他一回家就看到茶几上的巧克力粒餅乾

                    ….用愛做的餅乾果然比較好吃ㄝ

                   老爺昨天問我:妳知道,為什麼我喜歡吃妳做的餅乾嗎?

                   我說:因為有老婆的愛與健康啊!

                   他說: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永遠不怕會吃完啦!嘻嘻!

                   忍不住想瞪他一眼,心想下次來做燕麥餅乾給你吃個夠!

                   你就別埋怨:怎麼都吃不完啊!

                                  

 

           

 

           

 

           

                  我有時盯著烤箱,覺得它好像是潘朵拉的神秘盒子一樣

                  可以跑出好多甜甜蜜蜜的東西,香噴噴的味道……

                  但是也怕它跑出的是我不要的災難

 

                  我的魔法箱變變變,幸福廚房香又香就是幸福好味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