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故事館—酪梨長大了

2011030920:58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那顆大大的酪梨吧

                                 

                                   我把酪梨變大了

 

                 

 

                                      

               它終於長高了!很………高哦

 

                 

 

                                  

                             

 

                   

              

 

               看到大家都在幫自己的酪梨彎腰轉彎,我也想試試看

               但是很怕斷掉ㄝ!老爺說:不要讓它再精神錯亂了

               只是我怕它到時候會高到碰到天花板啊

               我小心翼翼的慢慢一點一點往下彎,然後用鋁線固定住它

               成功了!沒斷沒斷!

 

       

 

              

               過了幾天原本頭低低的酪梨葉子,竟然往上抬頭

               趕快叫老爺看看,老爺說:植物倒是比人強哦

               環境明明逼著要你低頭,但是卻有個使命要你抬頭

 

        

 

                   

                       

 

 

               前幾天發現…..O’My God!讚美主!

               生命竟然出現在轉彎處啊!

 

          

 

 

        

 

                                             

 

               看到一個小小的枝芽竟然長出來,剛開始以為是新生的葉子呢

               仔細一瞧,是結結實實的新生枝芽啊

               好感動……..生命好精采…..

                                 

                                 

 

               老爺你快看:出現你最愛的拋物線哦

 

                      

 

                     

 

               我從去年9月開始學習種種子,剛開始只是想綠化室內環境

               種種子的過程讓我學習等待與耐心

               但是開始種種子後,讓我看見生命的美好與感動

               一顆米粒大小的種子,卻蘊藏如此震撼的生命力與爆發力

               一顆看似堅硬的種子,沉寂似乎不會甦醒,卻悄悄冒出生命的驚喜

               一顆看似平常的種子,讓我更加體會天主的愛

          

     

      

           

            我將會繼續用天主的信、望、愛來照顧每一顆種子的生命

            因為它們真的讓我看到相信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