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樂~點心燈

2011122216:47

                             今年的聖誕節,我們家沒有點亮聖誕樹

                             但是在我們心中一直都有一盞天主的燈

                             照亮我們的心;溫暖我們的心;堅定我們的心

                             我相信天主將我握在祂的手中,所以我並不孤單….

 

 

 

                           

 

                 

 

                  我一直相信天使的存在

                  記得那天邑妹問我:同學告訴她,往生的阿嬤會變成鬼!是嗎?

                  我問邑妹:妳相信有天使嗎?

                  邑妹懵懂的回答:嗯!相信吧!因為她的老師也是信耶穌的

                  我告訴她,如果她的心相信阿嬤已經變成天使守護著她

                  這樣是不是很美好!我們生命中也常常出現天使啊

                  一個和善的微笑;一個為我們開門的陌生人…..

                  只要相信,處處看見天使看到愛

                  魔鬼與天使,本來就在我們的一念之間啊

                  在處理母殤的悲傷時間裡

 
                     同事們對我的包容與關懷,朋友們的安慰與打氣

                  格友們的貼心鼓勵….感謝有您們這群美麗的天使

 

                  上週末晚上我們陪爸爸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

                  雖然我們的宗教信仰不同,但是我們相信天主是愛

                  因為『愛』能包容一切,因為『愛』能互相尊重

                  也因為『愛』我看到不同宗教的美與感動

 

 

       

 

       

 

      

 

                 

 

                  當爸爸從慈濟師父手中收到滿滿的祝福時

                  我忍不住禱告,主啊!請祢讓爸爸的心靈能得到平安吧

                  我們回家後,爸爸將福慧紅包放在媽媽照片旁

                  我知道爸爸的心將會慢慢平靜下來

                  因為我最近常看到爸爸笑了

 

     

 

 

     

 

                 

 

                  今天是冬至,很冷的天氣,但是心確是溫暖平安的

                  聖誕的腳步近了!2011年即將要結束

                  2011….雖然

                  有我們不捨的牽掛

                  有我們悲痛的淚水

                  但是

                  我感恩這一年陪伴著我們的朋友

                  我感恩這一年的苦難讓我們學會堅強與承擔

 

 

                        

 

                        

 

 

 

                  讓我們在歲末一起點亮心中一盞祝福的心燈吧

                  祝福家人;祝福朋友;祝福自己;祝福全世界無災無難

                 

                                          聖誕快樂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