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種子

2010101521:00

            希望的種子

                                                      作詞:Jenny
                                                      作曲:陳熙


                   當你失去了夢想 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失望
                   當你失去了方向 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沮喪

                   就讓我們停止抱怨和徬徨一起來種下未來的希望
                   只要你用心灌溉只要你耐心等待種子就一定會發芽成長

                   一粒渺小的沙子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點微弱的燭光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一顆希望的種子可以擁有片森林
                   我們的嶄新的未來就即將要出航

                  當你失去了夢想 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失望
                  當你失去了方向 親愛的朋友請你不要沮喪

                  就讓我們停止抱怨和徬徨一起來種下未來的希望
                  只要你用心灌溉只要你耐心等待種子就一定會發芽成長

                  一粒渺小的沙子可以看見全世界
                  一點微弱的燭光在黑暗中發出光芒
                  一顆希望的種子可以擁有片森林
                  我們的嶄新的未來就即將要出航

                  在憎恨之處 播下仁愛在傷害之處播下寬恕
                  在懷疑之處 播下信心在絕望之處播下盼望
                  在幽暗之處 播下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喜樂

                  原來祢一直不曾離開在我們身邊一直陪伴我

  

       

     

                               

                 

                          我仰望樹上結實累累的喜悅

          

  

                                    撿拾落地的種子,我的心充滿期待

     

  

     

       

    

     

                 

   

                                               我看到滿足的豐收

                  

                      

                               埋下希望的種子,我開始學習耐心等待

                   

                     

                           我終於看到阿勃勒的種子慢慢成長了

                           竟然比看到黃金花雨時更讓我雀躍


               

                 

                       我真的相信,祢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

                    謝謝好友大頭魚的妻帶領我聞到香草世界的香氣

                       謝謝好友海鷗帶領我認識種子世界學習要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