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裡的寧靜祥和的美

2010101021:48

              走在傍晚時分的東海大學校園,有種放鬆的感覺!

              在秋天微涼的季節走在校園更是享受!不會再讓人汗流浹背。

              學生零零散散的走在校園裡,時而傳來屬於青春的嘻笑聲!

              走到鳳凰樹林轉彎處,一份寧靜與祥和吸引住我



             

            從來沒有注意過傍晚的路思義教堂這麼吸引住我的目光

            之前來過東海大學幾次吧!

            每次經過教堂四周都是被人群、音樂、喧嘩聲團團圍住

            今天看到它,人群散了,卻給我一份寧靜與祥和的美!

 

           

           

 

           傍晚和白天的路思義教堂傳達著完全不同的建築語言

          

           

 

          

 

                 

          路思義教堂為著名建築師貝聿銘與台灣建築師陳其寬之作

          

      仰望著它--

 

      讓我不得不讚嘆建築大師貝聿銘的菱形框骨的線條設計真是太美了

 

          

          

 

           

     

 

         

          仰望著它--

      

       讓我不得不讚嘆來自天主的恩典何其大啊!

         

         

 

       我彷彿看到我生命中的巨人、看到信仰的力量

        

 

         

 

        我看到一雙雙禱告與謙卑的手

         

          

           

         

        黑夜一定會來臨,但是我知道祢都會為我們化為祝福

          

 

           

           

 

          

        秋夜下,有涼意卻又覺得特別溫暖,

        因為我看到有人已經在遠處為我們點燈….

          

          

          

 

         

       我們帶著一份寧靜與祥和、平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