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下不代表結束哦

2010102314:06


     秋收冬藏,大地正隨著四季在轉換色彩。

     早上看到花園香草茂盛到來不及入菜,怎麼能浪費呢?

  

    

    

        

        修剪已開花的甜菊和檸檬草、迷迭香與薄荷掛起來當乾躁花束吧

    

    

      

     希望我們家在冬天也能有像大頭魚的妻秋天的浪漫色彩一樣的香草香哦

      

       公園裡,樹下充滿秋的味道,季節到了葉子被迫選擇要落下

  

    

        

          但是葉子選擇落下後卻也形成濃濃的詩意

  

  

 

         海鷗告訴我這就是桃花心木的種子,

               我知道有人可以用巧手把它們再利用吧!

  

    

       

         陽光下擺上花草還蠻有味道的畫面,您們覺得美嗎?

  

  

  

                     

                  樹上蘋婆翠綠是一種美

   

   

              

            落下的蘋婆果實卻也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給懂得欣賞的人,它會更美!我期待著!

 

 

 

        

         我家可愛的老爺愛看落葉後蒼勁的樹枝,有種線條的美感,

         我只是好期待它能落下!

   

  

       

         青剛櫟樹長滿果實,小松鼠準備冬藏囉!我也秋收了!

  

  

                

                牛油果的顏色也充滿秋意哦

 

   

        

          我期待錫蘭橄欖的果實因落下而讓生命延續

  

   

     

       這是可愛的松果嗎?難道是暄暄媽媽說的杏葉石櫟或鬼石櫟嗎?

       格友告知應該是叫做池杉!

 

   

     

         種子啊!種子!你們落下後,不要擔心與害怕哦!

                        因為

   

    

      

       有人會用愛讓你們再變成一片森林,讓愛延續讓綠意遮住寒冬

       有人會像耶穌散播愛一樣,將你們都散播出去!如果你們選擇落下!

              

      

          

         相信祂、盼望祂、相信祂!恩典與愛不會因為落下而結束!

          

     

 

聖經上說:『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主耶穌是一粒種子,從這一粒種子能結出許多子粒來。彼前一章二十三節說,『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天主活潑常存的道。』主耶穌是道,也是種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