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美的驚嘆號!

2011031709:05

            那天阿妹來的時候問我:妳有發現附近的木棉花都開了嗎?

            對啊!之前乾枯的樹枝又再現美麗風華

            昨天早晨特別早起,故意經過它們假裝路過拜訪美麗

            想起『木棉道』…..

 

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
長長的街,好像在燃燒
沉沉的夜徘徊在木棉道
輕輕的風,吹過了樹梢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木棉道我怎能忘了
那是夢裡難忘的波濤
,愛情就像木棉道,季節過去就謝了
愛情就像那木棉道
蟬聲綿綿斷不了

 

             哼幾句發現,歌詞怎麼會是『那是去年夏天的高潮』

             時序三月的春天,沒有蟬鳴啊!而且天氣….還很冷啊

             我仰望著天際,美麗的木棉花,看它總是抬頭望著天

             不管陰天或藍天,從不低著頭而垂頭喪氣….

 

                      

                           

            

                          

            

 

             好想以天空為畫布,畫下這朵朵的精采…..

             提醒自己~

                                 生命就該如此抬起頭來仰望天主的恩典

                                 生命不該只有自怨自哀的低頭嘆息啊

 

 

          

 

          

 

         

 

 

       

      

 

 

 

 

 

            

 

        

 

         

 

 

                    

 

         

 

             這樣的木棉花,雖然沒有火紅般的燦爛

             卻有種國畫意境的脫俗之美

 

      

 

               

 

 

            

 

                             

        

 

           

             

 

 

          

                

 

 

        

       

     

 

 

       

 

        

 

             在寒風中,我望著它們還繼續堅挺的仰望著天,而風聲只是一種節奏

             我望著…..看著它們雙腳卻捨不得離開這樣美麗的早晨

 

       

 

       

 

         

        

 

         

 

         

       

            

             美的句點在哪裡呢?我不確定,但是

             美的驚嘆號卻不斷在我心中盤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