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吧!衝吧!吶喊吧!八寶粥

2011041017:37

          現在是冬天?春天?還是夏天啊!

          上週五我去修剪頭髮時

          造型師說:這一星期我們將一年四季冷暖都嚐過!

          是啊!上週一、二冷到直發抖,週三、週四舒服得像春天

          到了週五、週末熱得像夏天,連髮廊都得開冷氣啊

          這季節是怎麼了呢?我怎麼好像還沒聽到今年的春雷聲呢

          昨天下午八寶粥和他爸爸回爺爺家的回程時來找我們玩

          天氣真棒!於是我們就想讓八寶粥去草地上走走跳跳吧

          這小子一身清涼的夏天裝扮,夏天的笑容就在他臉上呢

          完全看不出在週一時,他曾經包得密不透風像粽子的模樣

          剛在車上午覺睡醒的八寶粥問:我們要去那裡啊

          我說:帶你去大公園餵烏龜餵鴨子餵魚呀

          八寶粥天真的說:可是我們學校就有烏龜了啊

          聽他爸爸說,前晚這小子在爺爺家過夜時

          還自己選擇願意獨自熬夜看「新兵日記」,還看到午夜1點呢

          早上7點就又自己起床騎他心愛的粉紅色腳踏車

          老爺問他:「新兵日記」有那麼好看嗎?

          八寶粥小小聲的說:真的很好笑ㄝ

 

     

 

 

     

 

          到了!到了!跑吧!衝吧!吶喊吧!八寶粥

          老爺,我不是指你哦!可是八寶粥就愛跟著老爺後面追

          只是他這次沒有帶球鞋,沿路跑沿路掉涼鞋,

          老爺一直嘲笑他:你怎麼又在找鞋子啊!你是灰姑娘哦

          我們發現一叢叢透著紅色點點

 

 

     

 

         

 

          種子啊!種子一顆顆紅色的就是七里香的熟果哦

          八寶粥的爸爸採得好認真,他要帶回家送給親愛的老婆種ㄝ

 

   

 

 

         

          八寶粥也想幫忙採,老爺直笑說八寶粥眼睛有色盲

          因為這小子都採到綠色…..

          為了讓他不要越幫越忙,殘害七里香

          我拾起地上的鳳凰樹種子的乾豆夾讓八寶粥當劍

 

 

    

 

    

 

 

    

  

 

          小時候我們常玩的遊戲~官兵捉強盜

          只是我要八寶粥將大樹幹當做強盜

          他打打殺殺自己笑得好high,還蠻像小小唐吉訶德ㄝ!哈哈

 

 

 

    

 

 

         

          你們看!池塘裡有鴨子哦!學一下鴨子ㄍㄨㄚㄍㄨㄚ叫吧

          老爺說應該是綠頭鴨吧!和明州的州鴨很相似ㄝ

          八寶粥說:我肚子餓了啦!我讓他先去洗手再吃吧

 

   

 

          

 

 

          他緊張的問我:這餅乾會辣嗎?瞧他吃得好開心哦

          老爺在地上撿到一朵扶桑花送他,要幫他戴在頭上

 

 

      

 

      

 

 

 

      

 

 

 

          八寶粥說:我又不是女生,你以為我是女生哦

          於是他決定將扶桑花送給涼亭的椅子

          看他小心亦亦的認真呵護模樣真是逗趣

 

 

      

 

 

          老爺叫他去量量現在有多高啊?嗯!有長高哦!他好高興

          只是老爺又補一句:可是你超過110公分 了

          以後去吃飯去遊樂園玩就要門票,你就不能去了啊!他開始擔心!哈哈

          好了啦!開玩笑的啦!

 

 

      

 

         

          哇!大狗狗ㄝ!八寶粥嚇得抱住他爸爸的大腿

          唉!他只敢欺侮泡芙還有豆豆啦

 

 

      

 

 

          準備餵鴨子了還有烏龜和魚ㄝ

          邑妹今天要練習鋼琴,所以這次沒來

          八寶粥會幫忙姐姐把牠們餵得飽飽的

 

 

     

 

     

 

 

          他一直問:為何魚都不來吃還有對面的『兒子』怎麼都不游過來呢

          老爺和爸爸笑翻了!人家是叫做『鵝』啦

 

 

       

 

 

         

           好了好了!最後一把麵包餵完了,跟鴨子們說~再見吧

           太陽下山了!準備去吃飯然後回台北囉

 

 

    

 

     

 

      

 

    

 

 

          我早上烤個草莓輕乳酪蛋糕讓八寶粥帶回台北

          還特別叮嚀他:半路不可以偷吃草莓哦

          看他盯著草莓蛋糕賊頭賊腦的說:好想吃哦!

          希望邑妹有吃到草莓,沒有被八寶粥秒殺完ㄝ

 

   

   

 

 

 

           明天要上班了!天氣如何呢

           你們猜,會是冬天?春天?還是夏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