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寶粥第一次獨自外宿記

2011081518:48

       今年暑假我們特別忙碌,往年暑假邑妹都會來我們家渡假

       今年她自己也要練鋼琴和鋼琴比賽,所以只好改成陪我們去渡假囉

       但是八寶粥很異常的說:他也要去什麼?

       他可是從沒有單獨離開他爸媽過夜的黏膠寶寶哦

       老爺說:還是得給八寶粥機會啊

       我們千萬般叮嚀他,晚上沒有爸爸媽媽陪你哦

       他很有骨氣的說:我知道啦!我已經長大了啊

       我們只好祈禱他晚上不要哭著找他爸媽….

       晚上在漆黑的高速公路上,他興奮得根本靜不下來

       一直問還要多久才到啊?那晚上我跟誰睡呢?

       邑妹和老爺玩成語接龍,他想玩可是他根本不認識一個成語就開始賴皮

       直說:不公平!要換完接詞遊戲!他接了幾個又詞窮了

       又聽到老爺讚美邑妹很棒!

       他又開始悶了!哭著說:我不玩了!你都沒有讚美我!都只讚美姐姐

       老爺一愣,趕快讚美他一下….

       害我在聽得哭笑不得中,開錯收費站的入口(沒有回數票了)

       還好!沒被開罰,小姐給我一張單子,要我下個收費站再補就好了

       回到家,老爺說:因為是渡假所以你們想吃什麼都可以哦

       當然是一陣歡呼聲囉…..

       老爺吃了鹽酥雞;他們吃了薯條還不想睡覺

       我只好使出大人應有的威武,硬逼他們刷牙上床睡覺

       否則明天就不去玩了!哈哈!虎姑婆真

       突然八寶粥打開房門問我:有幫我帶睡覺的手怕嗎?

       我告訴老爺:慘了!他開始在找手怕了

       哇!找到了!八寶粥他娘啊!給妳100個讚啦

       還好妳有給他準備呦!否則….

 

      

 

     

 

 

      終於聽到此起彼落的鼾聲和….什麼老爺說,好像是吸奶嘴的聲音啊

      八寶粥真的一邊睡一邊做夢吸奶嘴ㄝ哈哈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