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 萬事如意

2012011800:57

 

                                        快過年了

                                        家家戶戶都開始忙碌起來

                                        年的味道越來越濃了

                                        爸爸一直掛心家裡還沒大掃除

 

                               

 

                

 

                 週末趁著天氣稍微放晴,太陽好不容易露臉

                 洗洗窗戶和紗窗還有窗簾也該洗一洗了

                 老爺很賣力的刷洗窗框,讓我超感動的

                 他是婆婆的寶貝的小兒子,在家裡那裡輪得到他做家事

                 看到他挽起袖子幫爸爸大掃除,讓我覺得還真對不起婆婆

 

 

       

 

        

 

 

                 我和妹妹拆下窗簾用洗衣機一攪…..哇!怎麼都破了啊

                 爸爸問說,怎麼會洗成這樣呢?唉!只能說….還是南部的太陽厲害啊

                 只好趕快再去訂做一組耐曬的窗簾囉

                 還有兩間房間的窗簾忘了訂做,我只好自告奮勇自己動手做看看

                 當年從美國帶回來的縫紉機,陪了我將近20年了

                 在一針一線的節奏中,想起它伴我許多歲月......

 

 

         

         

 

         

 

 

                 午後偷閒,我和老爺騎腳踏車在鄉間的道路溜溜

                 瞧見爸爸正在嫂嫂的菜園裡拔菜,為我這個女兒賊準備的新鮮青菜

                 油菜花開了!金黃色的花海是寒冬裡的燦爛

                 波斯菊也毫不遜色的洋溢春天的氣息

                 冬天休耕的稻田裡,美麗的色彩總是讓人心情特別好

 

 

           

 

           

 

          

 

 

           

 

           

 

                

 

                 看到….

                 爸爸栽種的釋迦也結實纍纍一陣甜蜜上心頭

                 除舊佈新;萬事如意

 

         

 

                

 

                 最近大家都開始忙碌了吧

                 我也要開始忙了….忙著回娘家陪爸爸忙著回婆家當媳婦

                 要先休息一陣子囉

                 先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龍年事事如意 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