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個角度看;發現原來是幸福

2012041223:23




              



                                                   

                                                       木棉花.....

                                          我喜歡抬頭看著木棉花

                                                它是我的恩典花

                                    木棉花的姿態永遠抬頭仰望恩典

                                   它們不會錯看自己即將落地的命運

                                            而默默低頭...黯然神傷

                                                        而是

                                   每天抬頭挺胸仰望讚嘆燦爛的藍天

                                 活在當下的每一次美麗與精采的生命

                                     木棉花的花開季節或許已將結束

                                 但是面對生命的態度卻是令人敬佩……..

                                 或許換個角度看,就會看到生命的希望

 

   

   

          

 

          

   

 

          

      

 

          

 

          

 

          

           

 

 

 

           

                                                            我家老爺......

                                                          是我的開心果

                                                他更是孩子們的搞笑偶像

                                   難怪八寶粥這麼愛跟著他屁股後面晃啊晃

                                              他常常會有歪裡卻蘊含著哲理

                                           那天我下班回家,站整天課都累翻了

                             他笑嘻嘻的告訴我:我幫妳把裝蘋果的碗洗好了哦

                    我沒好氣的回他:拜託!蘋果是你吃的ㄝ!洗碗是應該的好不好!

                   他賴皮的說:可是如果我沒有洗而放在桌上,妳看到會不會更生氣呢?

                                                             我愣了一下…..

                    老爺又說:其實很多事如果妳都覺得是別人應該做那會比較不快樂哦

                                 但是如果妳換個角度看,就會看到幸福….

                                                             是不是呀

                                            很想扁他...但是想想好像也頗有道理.....

 

 

         

 

 

                                

                                                     妳今天快樂嗎.......

                                        我家老爺回家時常常問我的第一句話

                               我總是回答:還好!沒有什麼特別值得開心的事..

                                      老爺笑呵呵的說:沒有不開心就是快樂啊

                                                    這是多棒的人生態度.....

                                                以前的我,明明當下很幸福

                                     卻喜歡拿『未來的事情』讓自己提前擔憂

                                這幾年自己的信仰比較堅定,才知道自己好笨哦

                           卡內基也說過: 99我們目前擔憂的事從來沒有發生過

                                      很多都是我們自己想像出來的,而非現實

                                             當然我有時還是忍不住會擔憂

                                           但是我現在學會用禱告代替擔憂

                                                           我現在知道

                                     如果我現在不快樂,那我永遠都不會快樂

                                我告訴自己,如果你一次只過好一天,會很難嗎?

                                不去想昨日種種不去預支明天的煩惱,會很難嗎?

 

      

             

 

 

 

                                                          我們一位朋

                              之前總擔憂工作不保、擔憂以後退休金不知是否領得到….

                                         擔憂這個煩惱那個現在身體出大問題了

                                            他擔心的那些~現在好像也不重要了

                                                    我們是否都等不幸發生時

                                          才特別懷念之前有點平靜卻平安的日子

                                             才知道當時的自己才是幸福快樂的

                                              但是~當時的您,真的覺得快樂嗎?

                                      我喜歡我們家老爺總是懂得享受活在當下的快樂

                                             一句好笑的廣告詞可以讓他笑整星期...

                                             一根巧克力冰棒可以讓他滿足一整夜....

                                                   

                                                       快樂就該這麼簡單,不是嗎?

                                          換個角度看人生;會發現原來幸福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