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南瓜披薩

2011082319:45

            陽台的一抹夕陽總是準時來廚房報到

            不管我有沒有忘記看它一眼

            它總是不會忘記臨走時,用它最後的熱情向我說再見….

            廚房頓時沉醉在一片霞光中的橘黃

 

                

 

                  

 

                 

 

 

 

            晚餐吃什麼?

            老爺總是說~晚餐是他一天中最期待的一餐

            冰箱還剩下半顆南瓜,老爺已經抱怨不要再煮南瓜鹹蛋了

            可不可以煮個南瓜濃湯啊?但是我很想試試香草南瓜披薩

            因為我的香草們該修剪了

            看到奧勒岡因為抗熱,長出不一樣的黃綠色

 

     

     

 

 

 

            栽種香草的過程中,讓我慢慢學習如何享受簡單幸福味

            上個月婆婆來我們家玩,晚上,我特別打開落地窗

            讓婆婆欣賞美麗的夜景與夜來香的香氣

            我摘了洋甘菊給她聞一聞,她說,這個有蘋果香

            我又摘薄荷、迷迭香…..婆婆說:聞著聞著都覺得幸福起來了

            沒錯!這就是香草的魅力~幸福的味道

           

            今天就煮南瓜濃湯和香草南瓜披薩,皆大歡喜吧

            我放了香草大雜燴,哈哈!羅勒、奧勒岡、紫蘇葉、迷迭香、百里香

            當然南瓜要切薄片,全部層層疊疊鋪在餅皮上

 

            

 

            

 

 

           

             

 

 

            這次選擇薄皮和厚皮各一個

            嗯薄皮酥南瓜綿密口感還有滿口香草融合的幸福滋味啊

 

       

 

         

 

         

 

 

           

            這種獨門香草味道啊.....

            只想告訴你…..嘻嘻

            種一盆香草吧

 

           

                                                         延伸香草食譜

                        

                                      愛在明尼蘇達州的洋蔥香草南瓜濃湯

                                      Kai媽咪的南瓜濃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