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夢幻----忘憂谷之二

2010082318:09


金黃色的夢幻----忘憂谷之二

                                                

 2010.8.16

 

     白居易詩讚金針花:

 

             杜康能解悶,萱草能忘憂!

 

 

      杜康中國傳說中的人物,相傳善於造

       有說杜康是酒的發明者,因此後世將杜康尊為酒神

       梟雄曹操也說的「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我個人覺得杜康酒真的不大好喝,

       但是我看到忘憂谷的萱草真的能忘憂ㄋㄟ

 

 

     

 

       

          傳說中的忘憂石----靠著它就沒煩憂哦!

 

      

  

 

        

        嗯!這裡的金針花品種和沐心泉不同哦!顏色比較橘啦

 

  

 

           

                      來張金針花特寫鏡頭吧!

 

      

 

            

       山嵐快蓋住綠色山脈了,白了!我們繼續忘憂吧!

 

   

    

 

         

             美女都被忘憂花海給迷住了!

             老爺說:美女真的能解憂ㄋㄟ!你又欠扁了啊

             

 

                                                      

 

 

        

           看到這麼美的景色!除了形容美、漂亮、值得了!

           就是無言又滿足的微笑、忘憂吧!

 

 

      

     遊客越來越多了,還好我們早到了!YA

    有位阿姨叫住我:小姐,妳可以幫我拍一張嗎?

    我說:當然好啊!

    別忘了我是小玉的爸ㄋㄟ!很冷吧!

    可是.. 阿姨,妳的相機有點模糊ㄋㄟ?

    阿姨說:因為昨天有摔到,沒關係還是拍吧!

    我就幫她拍3張。老爺的善心又來了!

    他說:我太太可以用她的相機幫妳拍,再Mail給妳。

    阿姨說:謝謝啦!她看看我幫她拍的照片,

    滿意的說:這樣就好美囉!

 

       

 

        

       這種感覺好像在黃石公園的噴泉哦!

    

 

                                      老爺你看,環山雅筑在山下ㄝ

 

      

      在這裡都是金黃色的地盤,這地上顏色真大膽哦

       

 

            又有一輛車子駛進金黃色大道了!

            你猜,他們下車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值得了啦!值得了啦!有夠水啦

         (我有觀察的啦!每個人都說這句話,我都會背了)

 

  

 

          哇!全開了

            這樣就沒有金針吃了啊!

 

    

      太麻里的馬路上都會曬金針,香香的、黃澄澄的香味!

 

          

 

         

 

     

                    農家曬好的金針,天然的哦!

 

 

 

       

       現場涼拌,很甜哦!老爺說:小姐,我可以吃很多嗎?

       小姐笑說:不怕你吃啦!儘量吃吧!

       小姐真正不知老爺肚子的肚量哦!

 

           

 

        太麻里鎮上的7-11的超商都有免費的旅遊路線可取哦!

 

         

       終於結束了!YA

 

    ㄟ!還有山上的日昇之鄉—2000的日出千禧亭啦!

        

          等我縮小像素哦!不然又要收到999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