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趣一下吧

2011072522:16

                 我沒有像小石頭一樣的工具可以自己拉坏創作

                 但是我常常被她的熱忱感動著

                 雖然自己不能拉出一個陶盆來,但是我一樣可以陶器一下

                 怎麼陶呢?

                 那天找到幾個舊素燒陶盆,已經擺了好幾年了

                 雖然一個才10元不到,丟掉也可惜又浪費

                 就靈機一動玩創意一下吧

                 我先將陶盆底部的洞,用矽利康膠封住

                 買一罐咖啡色噴漆,再用剪刀剪出楓葉、銀杏葉、幸運草的葉形

                 將葉子紙樣浮貼在陶盆上…..開始噴了….

 

 

                  

 

                 

 

                 

 

                 漂亮我喜歡這樣的色彩感覺

                 可以開始種下種子了

                 這盆是波羅蜜哦!羊羊分享給我的愛心種子

                 它們已經慢慢爬起來了

 

                    

 

 

                 我的柚子該移盆了!海鷗啊!您的愛心柚子還健在哦

 

 

                    

                

 

                 我的仙桃彎呀彎,姿態越來越優美了

 

 

                      

 

                

                 不能自己捏陶也能陶器一下哦

                 生活中充滿小小創意,只要我們願意動手試試看

                 讓我們善用天主給予的萬能雙手

                 因為它充滿無限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