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抹上幾筆吧!

2011052920:24

                   我的電腦終於修理好了

                   多虧老爺的努力

                   那天半夜我在睡眼惺忪中,瞧見他還在試著搶修電腦

                   那個熟悉的身影讓我既感動又窩心

                   他說:電腦沒幫妳修理好,我的心就會一直牽掛著…..

                   他嘀咕著,要我學一些電腦程式作業系統,才會自己保護電腦啊….

                   我賴皮的說:我不用懂!你懂就行了啊!嘻嘻

                   只是電腦修理好了!人卻犯懶病了….

                   上星期主要是感冒了!昏昏欲睡去上班全身無力的下班

                   今天恢復體力了

                   翻著畫本,怎麼會有那麼多張畫,都是未完成的色彩啊

                   看到去年去拍野百合時,回家後畫一半的水彩

                   孤挺花也是一時興起的油蠟筆畫,卻也未完成最後的色彩

                   想畫畫時總有些許衝動,那股靈感與衝動會讓人停不住畫筆

                   好像想用色彩填滿整個心靈角落,整個思緒都跟著畫面而牽動

                   但是….一旦靈感被切斷就提不動畫筆了

 

     

        

 

 

                  

                   再抹上幾筆吧!

                   未完成的色彩一直懸在那裡,總是個掛念

                   再抹上幾筆吧!

                   想讓野百合再站在大肚山的草地上陽光般綻放

 

 

      

 

 

       

 

 

                   想讓孤挺花的燦爛色彩再度呈現我的眼前

 

       

 

       

 

 

       

      

 

                   再抹上幾筆吧!

                   這個週末,什麼也不想做,我只想賴床、賴電視、發呆、亂塗鴉

                   享受一個只有色彩與賴皮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