膩在色彩裡…

2012030219:20


                     不用出門;不想出門;懶得出門的時候,您都做什麼呢?

                     我會看書、看影片、窩在陽台、窩在廚房…..

                     還有呢

                     就是想靜靜的膩在色彩裡啊

 

 

        

 

         

 

             

                 格友Protea,他們這對夫妻很熱愛也很會拍自然生態

                 放假就一起扛著大炮到處追鳥去,很閒情逸緻的神仙眷侶吧

                 每次看到她拍的珍禽異鳥,就讓我有想動筆畫下的衝動

                 她拍的照片真的很有意境….所以常常跟她要照片

                 我很喜歡櫻花裡的冠羽畫眉,因為前年我去阿里山賞櫻時

                 讓我第一次看到這麼討喜的鳥兒,從此就念念不忘….

 

 

          

 

 

          

 

          

 

         

 

        

 

 

                      還有Protea拍的赤腹山雀膩在櫻花裡,顏色好漂亮

                      讓我也想畫出牠的美麗色彩….

 

 

        

 

        

 

        

 

         

 

 

         

 

 

        

 

  

                         素材:粉彩紙、軟式粉彩、素描筆和壓克力顏料           

                          

 

                         趁著假日得閒就讓自己沉浸在粉紅櫻花裡吧

                         我喜歡膩在色彩裡;和牠們一樣也醉在櫻花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