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桔輕乳酪蛋糕

2012030521:48
              

 

 

                     公公因坐骨神經痛住院快10天了

                     貼心的婆婆總怕我們太累,直說:她會請特別看護日夜照顧

                     要我們等公公出院回家後再回家看他們

                     自從媽媽往生後,體貼的婆婆知道我會比較辛苦

                     總要我好好照顧爸爸和保重自己的身體,要讓媽媽安心

                     婆婆每每想起以前媽媽常會打電話問候她她就覺得不捨

                     週六回趟婆家探望他們,陪他們一起吃飯….

                     我想起之前我帶自己烤的菠蘿麵包給公婆吃看看,公公還告訴我

                     他現在牙齒不好無法咀嚼麵包,但是蛋糕可以吃哦

                     我告訴他,下次我會記得帶蛋糕不要帶麵包

                     那天收到陳妹妹的愛心分享~金桔果醬

 

 

       

 

       

 

                              剛好用來鋪在輕乳酪蛋糕上面

                              我不愛在輕乳酪蛋糕上塗鏡面膠的單調

                              我喜歡Topping再豐富一點啊!而且我愛天然食材

                              如果可以選擇時,我一定使用最天然的水果

                              要謝謝陳妹妹的金桔果醬

 

      

 

      

 

      

 

      

 

 

                     好綿密的口感,搭配輕乳酪蛋糕好好吃,下次我也要來做看看

                     只是這個輕乳酪蛋糕不能偷吃哦….

                     因為是要送給公婆吃的點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