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故事館~因為我選擇相信….

2011102017:32


      同事激動的和我分享

      昨天早上送孩子上學時,看著孩子慢慢走進校園

      她望著孩子,跟孩子說~Be goodok

   就在這個當下,她默默誠心禱告~希望今天帶孩子去看醫生打針時能順利

   她帶著一顆平安的心去上班

   她說,每次兒子感冒去看醫生,要打針時總是要2人以上的人力架住他

   而且每次總弄得她對其他看診的病患很不好意思….

   她說:不知是否因為祂真的有聽到我的禱告

   還是孩子也感受到媽媽的內心煩惱,總之,兒子這次竟然沒哭沒鬧

      同事告訴我,當下她選擇相信雖然她尚在信仰邊界徘徊

      但是,因為她選擇相信祂會傾聽,相信並非兒子偶然的改變

      因為她選擇相信祂,所以能感受到正向的能量

 

 

 

                

 

 

而另外一位同事一直向我抱怨~工作得很煩、做都做不完,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告訴她,不可以說~『我不能夠』;要說~『我能夠』,這樣內心才有能量啊

 

 

                        每次看到種子的成長,總是讓我滿滿感動

                        我看到小小種子慢慢站起來時就會想

                        它們一定常常對自己內心喊話~

                       『我能夠』『我能夠』『我能夠』……..

          

                           這是可愛的信媽分享給我的肯氏蒲桃種子

 

 

      

 

 

           初看到種子的形狀讓我很難相信,這竟然也孵得出芽

           但是,它們經過內在自我沉潛和心態調整

 

 

        

 

 

          

 

 

           慢慢伸出探索生命的天線,慢慢放下對未知的恐懼

           它們選擇相信『我能夠』所以有力量冒出沉重土面

           它們選擇相信『我能夠』所以能成長出一片翠綠

 

       

       

 

       

       

 

 

                 因為它們選擇相信,所以它們也能感受到正向的能量

                 看著美麗的肯氏蒲桃已經長成屬於自己的一片綠色小天地了

 

 

                       

 

 

                      

 

                      

 

 

                     

 

 

 

 

                              生命值得喝采…. 因為我選擇相信~我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