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咚咚的西堤牛排館

2011101619:55


   這星期的飯局真多

   我們夫妻有點吃不消了

   老爺最近忙著減肥,看來還得再多加把勁才能甩掉肥油

   最近住家附近新開幕一間西堤餐廳,看起來空間比其他分店舒服

   生意真的非常好好到需要2週前預約….好到晚餐還需要翻桌

   我們一直要找時間請學長的孩子吃飯

   孩子來這裡讀書,都已經大二了,孩子的社交活動總是比我們多

   好不容易約到這個週末大家都有空

   好紅的餐廳,到處紅咚咚一片

 

 

  

 

  

 

 

  

 

    

 

        真的很想建議他們,擺些紅牡丹會更添味

 

 

 

      

 

 

   服務人員都訓練有術,態度很親切老爺直誇讚王品企業好用心

   點餐時,服務人員很細心的解釋每道前菜與餐點的特色

   我和老爺說好,點不一樣的套餐可以互相交換品嚐

   

            我的開胃菜~開胃雙重奏

 

 

   

   

 

            老爺的開胃菜~鮮蝦藍筍

 

   

   

 

 

         我的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餐間,服務人員還來詢問方塊麵包是否要再多送一籃

                                    很貼心吧

 

 

   

   

 

           老爺的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

 

   

 

 

   

           我的沙拉~晶凍水果凍

 

    

 

 

   

   老爺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老爺吃了一口才發現還沒有讓我拍照)

 

   

 

 

         我的湯~蕈菇鮮雞湯,喝一半才想到忘記拍

         老爺的湯~義式海鮮清湯,但是因為太好喝忘記拍了

 

 

   

 

      

        我最愛喝的沙瓦,改天用檸檬結冰試看看

                                太好喝了!當然要續杯囉

 

   

 

 

           我的主餐~歐式豬腿

 

 

   

 

   

 

   

           老爺的主餐~原塊牛排

 

   

 

 

          孩子的女朋友點的主餐~鮮烤牛排

 

 

   

 

   

 

      服務人員貼心的幫忙切開每份餐點的肉

                和不忘提醒我們如何享用餐點的小祕訣

                餐間還再過來禮貌的詢問是否要再加點海鹽

 

 

   

 

 

            

       他們不緩不急的隨時幫忙清理桌面餐點的整潔

                 如果問我,覺得餐點好吃嗎?

                 我覺得應該說~是這份用心的服務態度讓餐點提味吧

 

 

   

 

 

             

           我的甜點~香榭奶酪

 

   

 

 

                     老爺的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我的飲料~玫瑰森林,老爺選擇能切點油的油切茶

 

   

 

 

                 孩子的女朋友點的飲料~藍色冰品,好漂亮的海洋色彩

 

     

       

 

            

   

    

   和年輕人用餐的好處就是~我可以沒有顧忌的當小玉的爸爸~哈哈

   我們一起聊好玩的、聊好吃的、聊賈伯斯、聊到孩子的爸

   老爺稱讚學長教書教得非常好,上課又幽默,學生都喜歡選他的課

   孩子說:他聽高中的同學也是這樣告訴他,他的爸爸上課時很風趣….

   孩子告訴我們:我發現自己的爸爸在別人眼中很不一樣...

   我在想,嚴父慈母的框架,常常把爸爸框得無法讓孩子親近他

   我想老爺會想和孩子談他的爸爸一些以前的趣事

   應該是希望孩子能了解,其實自己的爸爸並非只有嚴謹的一面

   能多懂父母對孩子疼愛的方式,父母的愛常常都是愛之深責之切

   只是我們總要長大後,經歷一些事才會懂~原來那就是愛

   孩子說~下週會回家看看他的爸媽

 

   用完餐點,老爺開玩笑告訴孩子,如果沒有吃飽,旁邊麥當勞繼續點餐

   或是再隔壁的量販店也有泡麵哦

   孩子們笑著直搖頭年輕真好….我們這樣也很好

   秋夜微寒我們老夫老妻慢慢的散步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