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2010102713:23



     今年終於輪到八寶粥過第一個萬聖節了

     以前邑妹裝扮萬聖節時,八寶粥只是開心等著分贓姐姐的糖果

     而邑妹自從第一次被裝扮成巫婆扮醜後,就堅持以後只當公主造型

     我說:又不是參加狄斯耐樂園公主選拔賽啊

     有時八寶粥還被媽咪與姐姐硬給男扮女裝,樣子真可憐

     這次八寶粥要求man一點唷!不要巫婆、公主、青蘋果啦

     八寶粥的媽咪從2星期前就在張羅材料,還詢問我有沒有製作的好點子

     八寶粥的爸爸說:去租吧!還好媽咪有堅持做下去哦

     想不到八寶粥的媽咪越來越厲害,用垃圾袋和報紙也能變出一隻?

     蜘蛛嗎?螃蟹嗎?哈哈!我家搞笑的老爺還打電話問八寶粥:

 

    你背著臉盆要去Trick or Treat哦!裝比較多糖果要分享ㄝ

 

     八寶粥一頭霧水的回答:哪...裡有..臉盆?那..是..Spidermanㄝ



    

      

 

    

      八寶粥一臉茫然!什麼是Halloween啊!

 

    

 

 

 

        哦!我想起來了!就是姐姐穿綠綠的還戴皇冠的那個裝扮啦!

   我還哭著說:人家不要啦!我不要當公主啦

 

 

 

       

              姐姐陪我一起扮鬼臉,看誰比較可怕呢?

 

 

 

               

             為什麼你的手指比3啦!人家都是比2啊!

 

  

          

              八寶粥,記得萬聖節那天全身穿黑色會更像蜘蛛人哦

 

  

    

      

        嘻嘻!我等著裝滿滿的糖果回家吃,吃到做夢都會笑哦!

 

      

    希望八寶粥有個美好快樂的萬聖節哦!

           我覺得自己製作萬聖節裝扮才有意義,

           因為那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cosumes

           或許沒有租的或買的精緻

           但是有著八寶粥的媽咪滿滿的愛與巧思哦

           一起陪著他成長一起累積美好的回憶

           也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哦

      

           八寶粥,記得糖果要和我們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