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陽台。雲彩

2012082323:07

                        今天的陽台特別不寧靜

                        傍晚的雲變得活躍起來

 

    

    

 

                     

                    看著天秤颱風所形成綺麗的色彩

 

     

     

 

      

            時而看到天空如灰色猙獰的巨獸般,即將吞噬整座城市

 

    

    

    

 

 

           但是左方的雲朵隨之轉換色彩,重新組合成美麗的彩霞

 

 

     

    

    

    

 

                    

    

      此時後方尾隨的灰色雲朵如煙霧般,繼續聒噪的互相推擠前進

                      像一群群跟班的灰色小嘍囉

 

    

   

 

   

 

                    

       看著遠方暫時還不想安份下來的雲層流動著,時而快速時而緩慢

                 也不忘持續地慢慢調色鋪彩呈現在我的眼前

                     直到夜的黑幕蓋住所有躁動的色彩

                      但是我知道,今晚它們是安靜不了

 

  

  

  

 

           

         心,雖然還是掛念著颱風來了,窗台又會淹水….

      但是颱風前,前方山脈的夕陽與雲層變化總吸引著我佇足許久

         美的存在與形成的背後,卻隱藏著另外一個未知的恐慌

 

              

                         我默禱著~

                 主啊!雖然暴風雨終會來到

             但是,我知道天主已將平安放在我的心中

             祈禱天主將恩典賜福台灣平安渡過!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