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黃色的夢幻----忘憂谷之一

2010082317:23



 金黃色的夢幻----忘憂谷之一

                                                

 2010.8.16

 

 

                   情人節快樂!

 

老爺說: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就送妳滿山滿谷的金針花吧!

那這輩子的情人節啦、生日啦、結婚週年啦都一起送妳了!

夠義氣吧

我嘞!我回答他:喂!你沒有聽過唐朝孟郊的遊子書嗎?

 

萱草生堂階,遊子行天涯,慈母倚堂門,不見萱草花

 

請問我是你老媽嗎?

老爺竟然笑著回我說:妳不是常說,把我當兒子在養嗎?

真是欠扁哦!難得來到這麼浪漫的忘憂谷ㄋㄟ!

 

 

今天天氣晴,因為我在金針山!哈哈

 

  

 

老爺又要說:今天是西….Stop你不要破壞我的Fu哦!

 

 

  

 

 

          

        有看到嗎?連道路反射鏡裡都是金黃色而非車陣啦!

 

 

  

 

         

            到了!到了!還沒有很多遊客ㄋㄟ,太幸運了!

 

 

  

 

         

      農民起個大早,他們得趁金針花醒來前,趕快摘取金針

      真像八卦茶園的採茶姑娘,只是這裡更浪漫!

      真想跟他們說聲情人節快樂人家害羞啦!說不出口

      老爺,你比較大方你說啦!老爺看看我,真的開口ㄋㄟ………

 

 

 

 

        

           你們幾點就來採了啊?真辛苦哦!

           不過這裡真正足水啊!很涼哦!

           我你嘞………

 

 

     

          看到金黃色的地毯哦!忘憂吧!

 

 

        

           山嵐爬上山了!邑妹,妳的雲摸頭又來了哦

 

 

    

        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萱草

        如果你是那山嵐,我願是那座山

        山嵐與金針花還真是搭啊!

 

      

 

     

    這對情侶真是浪漫,讓我想起當年…..現在的……. 忘憂吧!

 

    

 

            

         在這裡這麼美,連阿伯都浪漫起來了!

         阿伯,在忘憂谷生活,您有煩憂嗎?

         阿伯一定煩憂金針花開得太快了,他都來不及採收啦!

         這邊日頭出來啊!阿伯要換到另外一邊採囉!

   

         阿伯,情人節快樂哦!

  

      

  

        一群人圍著阿伯問:您是摘黃色的?還是綠色的啊?

 

      

       趁沒人注意............

       我們再來玩跳拍吧!老爺說:什麼?又要跳哦!

       你是跳上癮哦!

       反正我們自己有傳三腳架啊!拍完自拍就玩跳拍吧!

       還可以一起跳拍哦!反正現在還沒有很多遊客啊!

       自拍倒數10秒,快點10….5…2、我被妳壓垮了啦!

         

           

 

               

    

            自拍跑到沒力氣了!還要玩跳拍,厲害吧!

 

 

        

 

       

     上面有一條馬路哦,只是都被滿滿的金針花蓋住了!

     你們有忘憂吧!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早ㄌㄟ!

 

 

          

                          未完待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