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吃掉一棟房子!是薑餅屋啦!

2010122618:10


           聖誕節晚上就在邑妹和八寶粥家聚餐!

 

            

 

     寒夜裡兄弟姐妹一起吃著弟妹準備熱呼呼的火鍋與薑母鴨

 

 

     電話響起!是鄉下的爸媽打來的

     八寶粥興奮的告訴阿嬷:我們這裡有姑媽、姑丈、姑姑、小姑丈、伯父……

     阿妹告訴媽媽:團圓火鍋就缺他們囉!趕快上台北吧!

     偉哥想吃肯德雞炸雞,call外送服務,竟然要等2個半小時才送達

     大家互相看一眼:裝肖ㄝ!算了吧

     我告訴偉哥說:你只好拜託叔叔開車載你去肯德雞自己取炸雞啊

     叔叔聽到賊臉晃晃酒杯!哈哈!不好意思!開車不喝酒哦!

     偉哥只好拿碗搖火鍋囉!

     八寶粥今年又收到好多車子禮物,有賽車、休旅車、跑車……

     我笑說:你真的可以開汽車出租店了!

 

 

 

     邑妹收到陪她睡覺的熊寶寶和衣服,但是她還是比較想得到玩具!

     唉!長大後的代價啦!邑妹

     偉哥也送邑妹和八寶粥聖誕禮物ㄝ

 

     

 

     偉哥收到帥帥的衣服和暖暖的圍巾

     他們都是幸福的孩子,不是嗎?

     

     晚餐後,八寶粥急著吃布丁,看他吃布丁完全沒有形象可言啦

 

   

    

                          

 

     吃完布丁後,他又想吃星期四在學校自己蓋的薑餅屋

     爸爸!我現在可以吃薑餅屋嗎?

 

   

 

     邑妹說:八寶粥我也要吃看看薑餅屋的滋味!

     我告訴邑妹說:妳敢吃嗎?我懷疑八寶粥一面蓋一面用口水加糖霜黏ㄝ!

     邑妹問八寶粥:弟弟,你有加口水嗎?八寶粥說:有啊!

     邑妹還是受不了薑餅屋的吸引力不顧口水了!

     看八寶粥的表情就知道這甜蜜好滋味啊!

     只是,如果當初老師沒限制糖果,聽說八寶粥還因為放太多糖果垮下來

     後來才減少糖果份量,八寶粥現在應該很後悔沒蓋糖果屋!

     因為爸爸今晚好大方,竟然允許我們無限量的吃糖果ㄝ

     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姐姐我們盡情的吃吧!

  

 

 

 

       

 

     因為爸爸說,以前邑妹蓋的薑餅屋很漂亮,他捨不得吃掉,擺著裝飾啊!

     爸爸看看八寶粥蓋回來的薑餅屋,還真希望馬上請它消失ㄝ!

     爸爸就是偏心!可是我懷疑八寶粥是故意蓋成這付德性

     因為蓋太漂亮可是看得到吃不到的哦!

     YA!我們吃掉一棟房子

     哈哈!真是聖誕好快樂啦!

 

    

    深夜我和老爺在高速公路回家路上,窗外雨飄著!我回想著….

    平安夜!聖善夜!今年在祝福聲中我們陪公公婆婆在教堂中溫馨渡過

    好寒冷的99年聖誕節!卻是在好幸福與溫馨中渡過!

    感謝天主恩典!大家聖誕快樂哦!

    一起迎接2011到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