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2010112822:22


                    今天中午我們去參加老爺學生的文定喜宴

               

                    

 

          她是一位漂亮、溫柔、婉約的好女孩哦!娶到她的男孩真是好福氣

 

                

         

          記得認識她以來,她永遠都是那麼善解人意,隨和又乖巧哦

          老爺說:她一直都好乖,很會替同學著想的女孩

          看到她今天找到一位懂得疼惜她的男孩,我們好替她高興哦

          她今天好漂亮好像一位甜蜜又幸福的小公主哦

              

              

         

          可能是她自己累積的好人緣,今天來的同學好多哦

          從北到南趕來的同學都為他們獻上最大的祝福

 

              

 

               

 

                 

 

            

 

           下星期換你們倆位準新人登場哦!記得也要幸福

 

                 

 

餐廳準備的表演,老爺說:不錯ㄝ!一套表演可以用在結婚、祝壽、過年….

舞獅舞得真精采,辛苦的舞者把會場吵得更熱鬧了

 

 

             

                           

 

大家聊著聊著,我告訴學生:結婚真的很累,而且雙方為籌備婚禮容易吵架

想當年我們吵到連要去看拍婚紗的毛片都不想看啦!

老爺笑說:所以老師給你們一句忠告,一生結一次婚就夠了!過程很累的!

 

 

        

 

             回家路上,

             老爺問我:奇怪,我只記得我們結婚的前一晚,

             我還很高興的騎著腳踏車拿著捧花啊!我怎麼不記得我們有吵架呢?

             我說:有啊!不是因為…..我們還大吵一架嗎?

             老爺笑說:所以妳看,我都只記得那些美好的時光;

             而妳卻只記得那些讓妳不快樂的事啊!

             我頓了一下,對啊!難怪老爺總是笑嘻嘻像個孩子。

             因為他懂得只記得生命中美好快樂的事情,就像孩子一樣啊

             而我卻專挑讓自己難過受挫、傷痛的事來背負啊

             我看著我家老爺燦爛的笑容,我心中充滿感恩與幸福!

             天主!謝謝祢為我安排的這位人生好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