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同心祈禱

2011031417:36


        一場如同末日的災難,生命就在生死一瞬間

        生命變得如此脆弱與無助,讓人類受苦與驚慌......

       

        但是,別哭,衪總不會隱而不見

        但是,別懷疑,衪總不會忘記你

        但是,別怕,衪一直都在我們身旁

                    

 

                    

       

        朋友,相信天主是愛

        天主是愛,而這份愛來的如此珍貴,因此悲慟的人是有福的,他將受安慰

        天主是愛,而這份愛來的如此珍貴,我們的生命中有衪常相隨

        天主是愛,而這份愛來的如此珍貴,因為你是衪最珍貴的人

 

               

                    

       

       

        當一切孤單在夜晚攻擊時,請記起衪的承諾,衪將與你同在

        當一切失望在折磨你時,請記起衪的承諾,衪將你放入衪的聖心裡

        當一切消沈包圍你時,請記起衪的邀請,孩子跟隨著我的腳步

        當一切疲憊來訪時,請記起衪的承諾,孩子我一直將你背在我身上

        所以朋友請別怕!在一切受苦中,衪從未離開我們

        天主之母與諸聖也為我們代禱,聖母的代禱如同玫瑰花的芬芳綻放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試煉網羅,我已安然經過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禧年,聖徒歡聚,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在父座前,深望那日快現

 

 

                    願天主賜福予正在受苦難的日本與撫慰還在惶恐中的人類

                    一顆勇敢、盼望、平安、喜樂的心!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