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這樣掛著也好美…

2011071918:37

                       常常仰頭望著樹梢上掛著的美麗........

 

         

 

 

        是一片初生的嫩葉….或即將枯竭的落葉卻仍然還懸著…..

        是一朵初綻放的花朵或是已經豔采不再的殘花..還依戀著曾經的美好光景

        我喜歡將收到的鮮花掛著

        掛著有一種美,那是插在花瓶裡所沒有的美感

        插在花瓶裡的花,會慢慢隨著時間而垂下落寞

        掛在牆上的花,會慢慢將水份給予空氣而凝聚成另一種美

        突然好想有一扇窗,讓這些美麗永遠就這樣掛著、盪著、飄著

        讓一種如有似無的香在空氣中瀰漫開來

        我想到愛在明尼蘇達他們家的童話窗外

 

                 

 

 

        我想起一本美麗的繪本~藏起來的房子

        每天望著窗外的三位木雕娃娃.....

 

 

     

 

 

        雖然身在破舊的房屋裡,但目光始終注視著窗外美麗的四季更迭…..

        充滿期待,知道有一天某個人會經過、會發現這間藏起來的房子與美麗

        美麗不會因被遺棄、枯萎、落下或剪下而黯然失色

        美麗將會重新被發現…..

 

       

       

 

       

        我喜歡發現美麗;撿拾美麗;再創美麗

        星辰花又被稱不凋花的紫色總讓人愛不釋手,緬槴花的種子豆夾也好美

 

                    

 

                    

 

 

                   

                   

 

 

 

 

        去年大雪山撿回家的楓葉,秋天的色彩依稀還在

        新綠的落葉被強風刮下,搭在一起竟也不衝突的和諧

 

                   

 

 

 

        掉落的山上落果,雖然已經風乾了、退色了但是也很有味道

 

                 

 

 

        陽台的情人節玫瑰花開了!即將謝了!好想留住這份美好

        玫瑰花和藍花楹種子殼掛著也美.......

 

 

                   

 

        

        我喜歡將美麗放在手心呵護著

        我喜歡將美麗就這樣掛著、懸著、看著、聞著….

        只是這樣掛著也好美

        就讓美麗掛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