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愛上香草了

2010083122:09

我好像愛上香草了

 

 

  老闆娘,我又來買香草了!

  香草店老闆娘笑說:今天想添些什麼香草呢?

  我告訴她:真慘ㄋㄟ!迷上這些香味了,

  老闆娘說迷香草是好事啊!

  表示重視健康。今天還在下著雨,

  園內的香草株株都看起來特別鮮嫩哦!

  那今天就種百里香和荷蘭芹吧!

  窩心的老闆娘還要泡壺香草茶請我喝呢!

  我婉謝了!因為擔心雨會越下越大ㄋㄟ。

  回到家,還等不及換衣服,就當起綠手指和摧花手了啦!

  本來想犧牲八重櫻和紫蘿蘭,但是老爺覺得要尊重

  每一種植物的價值。

  他們或許不能吃,但是卻能淨化空氣啊!

  好吧,那就請他們移動到後陽台囉!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哇!這株荷蘭芹也長得太旺了吧!

  嗯!今晚就由你來入菜了。

 

        

        

 

        

     

 

 

  材料:蛋3顆、紅蕃茄1顆、洋蔥1顆、蒜瓣、荷蘭芹、羅勒

        鹽、黑胡椒、cheese粉、橄欖油

  作法:1.將紅蕃茄、洋蔥切丁,蒜頭切片,荷蘭芹、羅勒切碎

        2.熱鍋後改小火,加入橄欖油後將洋蔥入鍋爆香,

          加入蒜頭和紅蕃茄拌勻,加鹽後再加入一半荷蘭芹、羅勒

        3.加入雞蛋拌炒後,起鍋前灑上黑胡椒和荷蘭芹、羅勒後

          裝盤後再上面灑上cheese粉即可。

 

  心得:這道菜拌飯、拌義大利麵都很夠味道哦!荷蘭芹、羅勒真的

        還蠻搭的。剩下的荷蘭芹葉包上牛排也有種清爽的口感哦!

 

 

 

 

 

我真的愛上香草來入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