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7線省道晃一晃囉!

2010072222:26




       台17線省道晃一晃囉!

 

   

 

 

 

本來想帶邑妹去屏東海生館來一趟海洋生態知性之旅,上網才發現如果去晚了,會錯過精采的鯨豚餵食秀。可能等下次時間充裕時,夜宿海生館吧!

 

今天就來趟海角七號的阿嘉之台17線省道旅遊吧!從台西開始晃吧,天氣真熱,78快速道路接台17線前就遠遠看到巨大風車轉啊轉,很像電影『不能沒有你的畫面。邑妹已經睡著了啦!

 

                   

 

第一站是東石漁港,因為放暑假所以遊客也比較多。下車時邑妹提醒我她的腳昨天沒穿襪子運動,所以會痛不行走太遠哦!(早晨明明還在碰碰又跳跳)她問我:不是要看海嗎?海呢?我指著蚵仔田說:在那裡啊!她回答我:哪是好不好,海是藍色的那是像這樣灰灰的呢!她終於願意照一張照片,可是今天真的很熱!也難為她了!

 

 

 

 

              拍快一點啦!很熱ㄋㄟ

 

 

 

 

                又看不到什麼啊!

 

 

 

            蚵殼做的門簾挺特別的哦!

 

 

到了濕地,她終於肯下車看海鳥、螃蟹了!

 

 

 

 

這房子特別吧!聽說生態池裡有彈塗魚!可是邑妹沒興趣ㄋㄟ!

 

 

       

 

開到七股台灣鹽博物館,我告訴她,那些是鹽田哦!邑妹說:不會吧,那麼髒ㄋㄟ!我就搖下車窗拍照。後來建議她下來走一走,天氣太熱了,她決定留在車內吃吃喝喝就好了,她建議我:你可以就在車內搖下車窗拍照啊!唉,是聰明還是懶啊

 

 

 

又往前開到七股瀉湖和那座鹽山,我看她,她也看我說:要爬上去曬太陽哦!我想算了,就搖下窗戶拍攝啦!O’ My God17線我們不是晃到底而是懶到底啊,邑妹在車上吃便當、餅乾、唱歌自娛,早知道直接帶她到地下室的停車場車內野餐就好了。

 

 

                       看到站在鹽山上的人們,我們覺得他們應該也只看到灰灰的海吧?

 

 

 

       

 

 

開車回家在高速公路上,她一直問我到家了沒………..?終於到了,她還給我歡呼ㄋㄟ!

 

 

夏天去海邊不玩水,熱啊!還是山上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