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墾丁南灣天氣好

2011081900:38

         離開海生館之後

         八寶粥頻頻問:到了沒?看到大海沒?

         拜託!我們的右邊都是湛藍的海洋啊

         等一下我得先再喝杯咖啡再出發,7-11實在很方便

         什麼都有賣又可以上洗手間,讓我們的旅途方便不少

         南灣到了啦!

         八寶粥開始雀躍的張望著沙灘

         這時候他自己才發現沒有帶泳裝

         怎麼辦呢?哈哈!

         反正你的媽媽幫你們準備那麼多套衣服

         你們就直接下水吧

         南灣我們來了

 

                      

 

                   

 

 

          剛剛在海生館一直要八寶粥輕聲細語

          在這裡,就讓他們解放吧

          衝吧…………

 

                 

                   

 

                    

 

 

          第一次玩海水的邑妹和八寶粥完全不怕海浪

          玩得好開心

 

                

                   

 

 

                 

 

 

            

 

 

           

 

          

 

 

           

 

            

 

              

 

             

 

 

             

 

 

             

 

 

          八寶粥有時會從海裡走回來找老爺說:你衣服借我一下!好不好?

          原來海水跑進他的眼睛,睜不開了

          所以要找乾毛巾擦拭哈哈!老爺成了八寶粥會走動的毛巾

 

 

                

 

                 

 

 

          讓他們玩了好一會兒,要他們上岸準備沖洗了

          八寶粥說:啊!怎麼這麼快就要離開啦?我還想再玩100次ㄝ

          我告訴他:那下次叫你爸爸媽媽帶你們來墾丁啊!

          讓你們玩200次也沒關係哦!現在我們得準備回家了

          我讓老爺帶八寶粥去男生盥洗室,我帶邑妹去女生盥洗室

          老爺出來說:這小子真麻煩ㄝ!先沖頭會怕!沖背也不行

          可憐的老爺只好用手潑水的方式,勉強洗一下

          老爺告訴我,剛剛他們兩人在外面等我們的時候

          八寶粥一直問他:你確定我穿的不是內褲嗎?你真的沒有幫我穿錯嗎?

          可是我覺得它是內褲ㄝ?你確定嗎?一共問三次

          還惹得旁邊的小姐聽到忍不住偷笑

          哈哈!回家後,他媽媽問我:八寶粥怎麼只穿內褲回來啊

          我嘞誰叫他的內褲長得超像緊身泳褲啊….哈哈!

          回程時,老爺問他們:這次旅行有快樂嗎?

          他們說:好快樂!

          那回到家後該上學的、該練琴的、還有該工作的都要認真哦

          

          經過熊家豬腳時,買一些回去給全家人當晚餐吃

 

                  

 

         

 

          半路.. 八寶粥自己說:我累了!我要睡覺了

          不一會兒後面傳來陣陣鼾聲..

          邑妹肚子餓了!我買個御飯糰讓她先吃一點

          後來邑妹也睡著了

 

 

          

 

         

 

          到了新營休息站,八寶粥該起來上廁所了

          他問我:妳為什麼每次都帶我進來女生廁所?你忘記我是男生嗎?

          邑妹還在偷偷笑

          拜託!都快到家了!你才提出疑問啊

          到阿公阿嬤家囉

          終於可以把你們還給你爸媽,我們解脫了

          但是也要謝謝兩位小寶貝,帶給我們旅途中許多的歡笑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