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2012111818:35

                                            這一天能被記得….真的很幸福

                                                  這天打電話回家

                                    提醒爸爸,天氣轉涼要記得保暖

                                爸爸似乎想說什麼..靜默一下後,靦腆說著….

                                    今天是妳生日喔!我祝妳生日快樂

                         我笑的告訴爸爸,這是連我自己都會遺忘的日子

               瞧一眼日曆上那不能再小的農曆日期今天…真的是我的農曆生日

                        爸爸在電話那頭頻頻囑咐我,要煮豬腳麵線吃喔

                           我在電話這頭,只能嗯..嗯點頭不敢多說話

                   因為我已經紅了眼框,眼淚轉啊轉既心酸又覺得幸福

 

                     

 

                             

                              老爺直呼冤枉,他可沒忘記我的生日喔

                                   因為我的農曆和國曆生日相隔太久了

                   所以我們一直都過國曆的這一天,大家比較不會忘記

                          是啊!農曆生日只有父母親會特別記住的日期

                               因為這一天是孩子誕生來到世上的日子

                               以前都是媽媽會打電話提醒我~生日快樂

                                   今年只剩下爸爸還會記得這一天

                          能這樣被記得的感覺很幸福….此刻,卻又有點酸

                                                        

                         這兩天,我的情緒有時還會陷在去年1116這一天

             那天早晨我們所經歷的爸爸緊急的電話、趕路、驚慌、傷痛、不捨……

                                      一幕幕的畫面在腦海裡重播著....

                                      那是媽媽去年意外往生的這一天

                                     我知道『這一天』對我們每個人而言

                                         都是這一輩子無法忘記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