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嗎?

2011022520:09


    你知道全世界最貴的椅子是那一張嗎?

    就是這個由Herman Miller發明的Embody

    據說現在是辦公室一族的不二選擇哦

    你可以透過椅子上的七個按鈕,還有其它部位的槓桿來調節你所需要的角度

    並以你認為最舒服的姿勢坐在上面。很吸引人吧!

    但是我覺得坐在這張椅子上,好像變成機器人ㄝ,哈哈!

    不過有個問題是,它要價1,600美元(約新台幣52,400元)。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這麼高的價位買下它吧

 

 

 

  

 

   

 

    你們家也有張舒服椅嗎?雖然它不貴,沒有那麼多功能可以調整

    但是你卻很愛坐在那裡,享受它帶給你的舒適與放鬆呢

    它可能是按摩椅、貴妃椅、懶骨頭………..

    我家當然也有啊!但是我家老爺對椅子可是很挑哦

    所以家中的沙發椅、藤椅、餐桌椅、書桌椅、躺椅….他都有微詞哦

    哈哈那我們老爺是要挑什麼呢?

    挑健康啦!還要多功能啦!能坐得久又可做伸展和伏地挺身運動

    坐過幾張嫌過幾張,最後他相中老爸收放在儲藏室的古早長板凳

    去年在兄弟們的協助下搬一張長板凳回家當書桌椅

    老爸說:老爺有眼光,這長板凳可以坐又可當午睡的床,很好用哦

    搬回家後,看他興高采烈的擦拭板凳,還直呼坐起來好舒服哦

    過了一星期…...怎麼發現他又搬回原來的椅子啊

    他說:是很堅固很好坐,但是就是窄了些,坐久屁股懸空會不舒服

    我嘞….只好又將這張長板凳載回還給老爸了

    他一直想要有張寬版的長板凳可以當書桌,但是都找不到

    唉!真希望自己也有一雙像誼瑄一樣的巧手,可以自己動手做….

   

 

    過年前夕,我去買籐製品時,發現店內有高的寬版凳子

    尋問老板,是否可訂做自己需要的尺寸呢?

    老板說:籐編的是有幫客人訂做,但是如果是用原木的得問工廠看看

    我確定尺寸後,問過工廠答案竟然可以ㄝ

    當然馬上下單付訂金,期待正好可以做為老爺的情人節禮物….

    過年後,左等右等;早call晚call問老板:到底好了沒啊?

    老板說:過年後工廠比較晚開工,他會繼續幫我摧貨

    看來老爺的情人節禮物得在節後補了,他還笑說我的誠意不夠啦

    眼看寒假就快結束了!唉…….

    上星期六,老板終於來電了,可以取貨了

 

            

 

            

 

             

 

           

   

 

    這凳子真的是沉殿殿,老板還說,放在店裡好多人在尋問呢

    只是工廠抱怨成本根本划不來,因為是整塊原木去切割的

    搬回家後,看著老爺或坐或盤腿坐在書桌前的滿意模樣

    我在想…如果過段時間萬一他還是不滿意….至少我還可以拿來當種子花架啊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已經過了

    但是我們家情人節的玫瑰花盆,還依然持續綻放濃濃的芳香哦

    我和老爺的書桌上都各擺上一株玫瑰花

    陪我們一起聞著幸福甜蜜的味道吧

   

     哈哈!請問您有一張舒服的椅子嗎?